世界杯热身赛 澳大利亚2-0完胜

【新唐人2014年06月03日讯】在2014年足球世界杯开幕前,澳大利亚队6月2日在巴西维多利亚与巴拉纳青年队的比赛中以2比0获胜。虽然此战表现出众,但澳大利亚队在世界杯比赛中并不被外界看好。该队是否有希望成为黑马,让我们来看一看。

比赛进行到18分钟,奥利弗•博扎尼奇接到队友传球,利用对方后卫出现的空当,起脚轻轻一磕,球贴地面入网。

紧接着,巴拉纳队一记劲射,守门员成功扑出。随后,亚当.塔格特接到队友巧妙传球,和对方后卫脚下激烈争夺,球飞入球门,对方门将措手不及。

当天恰值塔格特21岁生日,这个进球算是一份最好的生日礼物。

这场热身赛球员尽力表现出最佳状态,争取入选世界杯比赛23人名单。

中场球员本•哈洛伦:“只有23个名额,但有27名球员。说没有压力是骗人的。大家都在激烈竞争……如果今晚没有结果,将是个不眠之夜。”

世界排名第59位的澳大利亚足球队,将在世界杯首轮比赛中面对2010年世界杯冠军西班牙队和亚军荷兰队,小组另一只球队是智利队。首场与智利队的比赛将于6月13日在库亚巴展开,随后分别于18日和23日挑战荷兰队和西班牙队。

外界预期,澳大利亚队出线不乐观。不过,澳大利亚队主教练波斯特柯格鲁承诺,将运用防守反击战略,改变外界对这支球队必将出局的印象。

新唐人记者尚鄯编译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