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求四连任 加州州长布朗呼声高

【新唐人2014年06月03日讯】6月3号就是加州的初选日了。最新的民意调查显示,现任加州州长布朗的支持度遥遥领先于两个共和党对手。目前布朗已经是加州历史上任期最长的州长,如果他能够第四次连任,就将再次刷新历史记录。

这项由南加大和《洛杉矶时报》进行的民意调查显示,加州选民对政府的支持度有所上升,大多数选民仍然认同州长布朗和州议会。

尽管最近三位民主党议员受到了腐败指控,但民主党的赞成票数并没有减少。

Unruh政治研究所临时主任Kerstyn Olson:“我们看到了一些乐观情绪,这令人惊讶。我们本以为民众的批评意见会更多。”

周二加州选民们将投票选出共和当的候选人,同布朗竞选州长。民调显示,如果现在就举行普选,布朗将以压倒优势战胜两名共和党对手,包括以54%比26%的支持度战胜唐纳利 (Tim Donnelly),以55%比27%的支持度战胜卡甚卡里(Neel Kashkari)。

Unruh政治研究所临时主任Kerstyn Olson:“在政治上,超过50%就是高。所以高在这种情况下具有相对性,但他的支持度确实较高。”

尽管在民主党具有明显优势的加州,布朗占有先机,但民众对他在监狱改革,应对贫穷和干旱问题等方面的表现并不满意。

如果州长布朗想在11月再次当选,他可能需要解决这些问题。

新唐人记者李姗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