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童星乔乔 端午立蛋初体验

【新唐人2014年06月03日讯】今天是端午节,许多孩子不会错过的,就是中午12点的立蛋活动,今天超人气童星乔乔手拿扫把,身穿魔女装,挑战立蛋,乔乔试了好几次才成功,惊讶的表情超可爱。

头戴红色大蝴蝶结、身穿魔女装、骑着扫把,乔乔扮成小魔女琪琪的样子,要来挑战中午12点的立蛋活动。

超人气童星乔乔:“(今天是什么节日?) 端午节。 (端午节的话,平常会做什么活动?) 立蛋。(之前有立过吗?)没有,还有划龙舟。(那你有看过划龙舟吗?)我好像也没有。”

立蛋之前,乔乔认真的在鸡蛋画上小魔女的图案。第一次挑战立蛋,乔乔趴在桌子上睁大眼睛,看起来超专心。不过试了好几次,鸡蛋怎么就是立不起来。

都12点了,救兵赶紧来帮忙。乔乔慢慢把手移开,鸡蛋终于立起来。

现场声音:“立起来了,乔乔立起来了,要小心喔。”

好不容易把鸡蛋立起来,乔乔开心的盯着鸡蛋看,还对着鸡蛋吹气,好奇鸡蛋会不会倒。

乔乔:“(刚刚立蛋好不好玩?)好玩。(哪一个部分最好玩?)哪一个部分最好玩?就是它会一直倒下来,一直倒下来,我觉得很好玩。”

开心的和立起来的鸡蛋合影,淘气的乔乔还忍不住拍拍桌子。第一次体验端午节立蛋,乔乔直呼好好玩。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张祺翎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