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民团中联办抗议 促公审江泽民

【新唐人2014年06月03日讯】多个香港民间团体在周日六四大游行后,接力游行到中共驻港办事处-中联办抗议中共屠夫政权,要求公审江泽民

六四游行队伍约5时到达政府总部后,学民思潮、社民连及民间电台约数百名成员集合后,再次出发,他们抬棺材,开坦克车前往中联办,抗议中共屠夫政权。抵达中联办后,学民思潮成员默哀三分钟并宣读声明,表明继续传承学运精神争取民主自由。

口号:“公民抗命、公民抗命不认命,没有公民抗命哪有公民提名。”

学民思潮发言人刘贰龙:“直接向中央政府表达我们的诉求,更希望中央政府能正视屠城的史实。同时我们希望直接向中央政府表达我们为了争取民主自由而不惧强权的决心。”

社民连成员抬棺材到中联办前。

口号:“公审江泽民、公审江泽民、公审屠夫政权、追究李旺阳被自杀、结束一党专政。”

抗议人士将棺材竖立在中联办前,扰攘一段时间才移走。之后有示威者在中联办前摆放祭祀物品,悼念六四死难者,并将白花和冥纸丢进中联办内,一名示威者试图焚烧中共党旗抗议,被警方阻止。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