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臭垃圾场”锦旗赠深圳城管 网友热议

【新唐人2014年6月2日讯】(新唐人记者姜晓文综合报导)因长期被垃圾场的臭气影响正常生活,深圳市坂田南片区居民于5月31日,用汽车封堵了深圳下坪垃圾填埋场的大门,手举横幅,要求中共当局彻底解决臭气问题。同时还有以民众自制写有的“史上最臭垃圾场”的锦旗,欲赠与垃圾场的负责人,但其拒绝接受。网友调侃:如果垃圾场建在政府大楼旁,就会被重视啦!

大陆媒体报导,深圳罗湖区的下坪垃圾堆填区长期飘散出恶臭,附近居民不堪其扰。5月31日,数十名业主驱车前往该垃圾堆填区,齐齐堵塞入口聚集抗议,导致近百台垃圾车无法入场倾倒垃圾。

据悉,业主​​们戴着口罩、手举横幅,要求当局彻底解决臭气问题。业主熊先生还自制了一面“史上最臭垃圾场,恶臭扰民何时休”的锦旗,送给堆填区的负责人,但其拒绝接受,他声称:不回避居民的意见,但这一局面难以在短期内得到根本性改变。

媒体报导,深圳下坪垃圾堆填区是市城管局的下属单位,每天处理垃圾3500吨至4000吨。附近受垃圾臭味影响的居民超过十万人。

有家住“万科第五园”的业主报料称:自家楼盘距离垃圾堆填区直线距离仅2公里,臭味问题已经困扰多年,且有加剧的趋势,“去年一周臭两天,今年变成一周只有两天不臭”。

网友热议

煲仔饭:短期内无法解决?!建议把垃圾焚烧场垃圾堆放处理场等都建设在政府旁边,这样就可以得到政府的解决!

看见你就伤心:非得把老百姓逼急了呀!

网易广东省深圳市网友:一、垃圾场本不该建在此地;二、垃圾场已超负荷运行;三、政府监管不到位,垃圾场偷工减料造成臭气熏天。

276087306 :这绝对是政府的责任!垃圾填埋场应该是撒一层垃圾盖一层土以掩埋气味和细菌,现在周围这么臭肯定是覆土工作没做好!偷工减料!

伟哥哥:垃圾分类处理早该实始了,城市在扩大,这么多人每天造的垃圾早晚会成灾。

褪色的梦:政府会那么傻!?会让垃圾场建设在自己的旁边!吃亏遭殃的永远是老百姓。

精卫:我敢保证,到时若太臭,搬迁的一定是政府大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