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 他们在悲伤中度过

【新唐人2014年06月02日讯】今天(6月1号)是大陆的儿童节。中国的儿童们似乎只有在今天才能从繁重的课业中解脱出来,去享受童年应有的乐趣。但是有这样一群孩子,即便是在他们自己的节日里,也没有快乐可言,悲伤犹在。

自从1999年中共当局迫害“法轮功”以来,导致无数家庭破裂,也给无数的儿童心灵留下了无法磨灭的痛苦记忆。

6岁的小宝,因妈妈修炼法轮功,被中共迫害致精神病,寄养在妈妈的好友阿云家里。

法轮功学员的孩子小宝:“(儿童节)不快乐,因为没有爸爸妈妈,我非常想跟爸爸妈妈在一起,我非常想上学。”

9岁的祺祺,在母亲怀他的时候,父亲就因修炼法轮功被警察抓进了监狱。1岁时,和父母团聚不到一年,警察又一次在他眼前将他的父母绑架。再之后,他随父母流离颠沛,逃亡海外。

法轮功学员的孩子祺祺:“我一点都不开心,因为我和爸爸妈妈不能呆在中国,如果回去就要被抓进监狱,我不能和好朋友一起出去玩,我们生活非常困难,我也想我的爷爷奶奶。”

2000年11月,不满8个月的孟昊还不知道什么是儿童节,在修炼法轮功的妈妈王丽轩抱着他进京上访后,母子二人双双被害死在监狱里。死时的孟昊,脚脖上有两道深深的伤痕。

新唐人记者陈汉、陈建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