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军政府派数千军警阻止民众抗议

【新唐人2014年06月02日讯】尽管泰国军政府星期天调动数千名士兵和警察进入曼谷市中心进行阻止,曼谷民众仍然举行了小规模示威、抗议军事政变破坏民主。

星期天,曼谷的街道上部署了几千名士兵和警察。他们正受命于泰国的军事统治者,要阻止一切反对军事政变的民众示威。而此前活动人士号召要在周末发起大规避的抗议活动。

作为当局镇压手段的一部分,曼谷的一些火车站和商场都被关闭。

泰国副警察总长宋永(Somyot Poompanmoung)说:“当局会检查每个人,防止示威者进入这一地区。”此前泰国军事领导人、陆军总司令巴育-占奥差(General Prayuth Chan-ocha)称泰国需要至少一年的“改革”时间,而后才可以举行选举。

不过,民众们当天还是进行了多个小规模的零星抗议。一名民众借用互联网出错时的提示语言,在标语牌上写道:“404号错误。民主找不到。”

新唐人记者李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