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肢解华裔按摩店女老板感情生活曝光

【新唐人2014年6月2日讯】5月30日,男朋友在法庭上的供诉,曝光了旅居加拿大多伦多的被肢解的华裔按摩店女老板的私人感情生活,其经历让人无语。

爱上按摩女

白人建筑师格罗斯基(Kenneth Grotsky)在法庭上陈词说,他从2010年10月起,到多伦多士嘉堡区的Asia Studios华人按摩院按摩,每次女按摩师都会问“要不要额外的服务”,他因为是同性恋,所以一直拒绝。

在接受个头矮小的刘冠华服务时,格罗斯基说她与众不同,两人熟识了起来。2012年2月,刘冠华回福建长乐老家探亲,长时间不见刘冠华,格罗斯基惊然发现,“我已经不知不觉地爱上她。”

4月中旬,刘冠华回到多伦多,两人开始以男女朋友的关系交往。6月,刘冠华搬到格罗斯基家,与其同居。

三角恋曝光

格罗斯基说,在两人同居前,因刘冠华不想再做按摩女,他帮助她租下坚尼地路和艾灵顿路间的一家按摩院。在这里,他遇到了刘冠华的中国男友蒋春棋。

格罗斯基回忆,他去按摩院找刘冠华,看到一名中国男子在做清洁,刘冠华介绍他是负责装修的包工头。不过当天晚上离开按摩院时,刘冠华请这名男子驾驶自己的汽车。这一天,格罗斯基知道了这名男子叫蒋春棋。

在这段时间,格罗斯基在刘冠华位于士嘉堡区的家中,还遇到另一名年轻中国男子,刘当时说是她的租客,后来才坦白,是她的儿子。

2012年7月31日,格罗斯基和刘冠华大吵,刘冠华气愤地搬回自己的家。格罗斯基第二天求和,两人关系渐渐复合。在去刘家过夜时,格罗斯基再一次遇到蒋春棋。

“蒋春棋对刘冠华的居所很熟悉,自行走进屋,但被刘冠华用中文骂走。”

死前一天回顾

格罗斯基说,再一次在一起后,他和刘冠华已经开始规划未来。在他的要求下,刘冠华同意离开按摩行业,从良。而他则承诺给刘一个稳定的家。

8月10日早,格罗斯基离开刘家上班,一整天,两人短信联络频繁,直到傍晚,刘冠华说要与人吃晚饭。之后失去联系。

格罗斯基找到刘冠华的儿子、朋友,发短信问过蒋春棋,但没人知道她的行踪,于是报警求助。警方之后在多伦多和密西沙加的多个地点发现了她的尸体碎块。

女租客惊恐回忆

与母亲一起租住在蒋春棋家的华裔女青年Kalin Mo,今年刚刚考上大学。30日出庭作证时,她情绪失控,让法官不得不暂时休庭。

Kalin回忆,事发当晚并没发现异常,但第二天早上起床,闻到房子里有怪味,好像香水泼洒在地上的味道。下楼后,她看到蒋春棋的母亲在清理一楼门厅的地板和通往地库的楼梯。

之后,她听到地库传来电钻的声音和榔头的敲击声。随后的几天,房子里突然焚香,让她感觉奇怪,因为她认为只有庙里才烧香。

当几天后看到电视中有关尸块的新闻时,Kalin不寒而栗,害怕极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