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特大冤案!十位维权律师齐聚本溪

【新唐人2014年6月1日讯】(新唐人记者陈汉采访报导)一年前的本溪4.25非法绑架17名法轮功学员特大案件,将于2014年6月3日在辽宁省本溪市明山区法院开庭。6月1日,10多位大陆律师齐聚本溪,在微博上发声:信仰无罪,让这些善良的人们早日回家。

2013年4.25日,本溪市明山区国保大队伙同各派出所非法绑架17名法轮功学员,绑架过程野蛮暴力,便衣警察毫无任何法律凭证,破门而入将人绑走,并抢掠当事人大量私人物品及银行卡、工资卡甚至金银首饰。

法轮功学员高钢在家休息,被一群人蜂拥而入暴力绑走,70岁的母亲被这种只能在电影里出现的场面吓得大小便失禁,当场瘫倒在地,老父亲见此场面立刻拨打 110进行报警,但110迟迟不来。

被非法绑架的17人中,有12人于2013年5月被明山区检察院非法批捕,被非法监禁13个月之后,案件将于6月3日非法开庭,10多位国内知名律师将到庭辩护。

参与案件的维权律师们的声音:

1. 维权律师兰志学新浪博客如是说:“一个律师,不仅要有法条意识,更要有法律意识,权利意识,正义和责任意识。没有正义和法律的规制,一切都是经不起推敲的谎言欺骗。相信,只要有维权律师的地方,奇迹发生是早晚的事! ”我的当事人张美珍自始至终没有犯罪,对她迫害都是有罪的,信仰无罪,上人家串门就构成犯罪,这是天大的冤枉,希望她早日回家。

2. 维权律师张传利:我的当事人是无罪的,这个案子已经严重超期羁押,信仰本身不是犯罪,超期羁押就是错上加错,应该将当事人无罪释放。我们期待正义的降临。信仰自由、言论自由,请让我们共同维护!

3. 维权律师赵永林腾讯微博如是说:“坚持,不仅是为了律师的执业尊严,更是为了法律的尊严。为尊严而斗争,不仅是权利,更是义务。”我的当事人高岗这个案子,已经超长关押了,望法院尊重法律,公开庭审,让民众自由旁听。

4. 维权律师董前勇:信仰,使人们的道德底线维持在一个较高的水平,善良、宽容、善于查找己过的民众对社会、国家百利而无一害。如果我们的国家,多一些这样的父母官,多一些这样的商人,多一些这样的医生,那么,我的中国,绝非如今这般疮痍满身。中国人相信人在做,天在看。我始终相信这浩瀚的天地之间有一份邪不胜正的浩然正气,我在期待。更希望全世界的民众关注本溪案件,在奔向光明的路途上,我并不孤单。

5. 维权律师陈建刚腾讯微博如是说:“愿做个好人,做个好律师,做个好基督徒。”公权力,是保一方平安,佑四海百姓的正义之剑,绝非某个集团、某个人的私有财产。我为百姓说话,我为百姓维权,尽本分,知天命。呼吁更多民众学习法律常识,维护自身权益。路虽远,但我们已在路上!

6. 维权律师唐天昊腾讯微博如是说:“生誓为人杰,身肩道义,坚守底线,用身躯抵挡公器对民众的轮轧。虽为螳螂之力,亦要挡车成仁。站着,活着!”释放无辜的人,愿残忍迫害立即结束。希望这个社会善良的人越来越多,关心别人的困难,爱满人间。

7. 维权律师蔺其磊:我坚信我的当事人是善良的,更是无罪的,所以我倾尽己力为她们做无罪辩护,而且都是依照法律规定去做无罪辩护。愿公平、正义照耀我华夏大地!也希望更多的正义之士关注本溪4•25案件。让我们共同努力,为中国法治献出一份力量!

8. 维权律师郭海跃:希望本案的每一位当事人都能感受法律的公平、正义!更希望本溪市法院尊重法律,良心办案,让好人早些回家。

9. 维权律师张科科:信仰无罪,言论自由在任何一个国度都是人民的自然权利,为何在我泱泱大国这种民众的自然权利被强行剥夺?呼吁各界正义人士关注本溪4•25案件,让我们共同发出声音,祈祷好人早日回家。

10. 维权律师李春富腾讯微博如是说:“期待与您一道共同见证、围观社会的每一滴进步。愿法治之光早日照耀中国!”

围观民众心声

看到这些律师发出的声音,陕西民众李随小姐向《新唐人》记者表示:“这些律师说的真好,了不起,他们能公开站出来发声,好样的,应该再多些!”

李随小姐同时对本溪这场冤案也发出她的心声:“信仰自由,言论自由,在任何一个民主国家都是人民享有的自然权利。中共打着“打击邪教”的幌子长达数十年的对法轮功学员们进行惨无人道的迫害,但是在现实生活中,那些公然强拆民房、强掠土地、打死打伤民众、制售毒食品、强行流产别人小孩、扒人坟地、枉法嫖法、暴力迫害访民、异议人士、维权律师等等凶徒当中,没有一个是法轮功学员,相反,他们中的大多数的制服上都有中共的标志,谁正谁邪,不问自知。”

她还说:“我所了解的法轮功学员只是坚持自己“真善忍”的信仰,何错之有?希望广大民众不要再被中共宣传的假象所迷惑,正确认识法轮功,为法轮功发声就是为自己发声,正义必胜!”

而另一位陕西访民康素萍称:“看到本溪市明山区国保大队所为,我有些恍惚,仿佛又回到了文革时期,破门、抄家、财产没收充公等等。法轮功学员高钢家发生的一幕,我似曾相识,历历在目,18大期间一群人对我实施非法入室绑架,当着我年迈体弱的父母之面,老妈受到极度惊吓(当时几乎昏厥昏厥)病倒,他们竟然不管不顾扬长而去。”

康素萍认为,高刚等人所遭遇的整个事件中,公检法集体违法违规违背程序,漠视、践踏法律的尊严,破坏法律的实施,颠覆和剥夺高刚等人的多项合法权利,公然挑衅法律,渎职侵权。公权力,法无授权不可行;私权利,法无禁止皆可为。高刚等人信仰自由而获罪;是谁放纵了本溪公检法的违法违规行为?

康素萍:“还好,有众多人权律师凛然正气,挺身而出,还有敢于仗义执言的媒体记者,以及围观呐喊的民众,共同为维护正义、人权、信仰而战,他们的行为是我辈之幸,国之希望。我在这里向所有为此而努力仁人志士鞠躬致谢!”

据法轮功学员向律师透露,在过去的13个月中,12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本溪市看守所。本溪市看守所多年来明目张胆进行黑暗奴役,所有在押人员每天必须参加10小时以上的有毒工艺品的制作,许多在押人员呕吐,半身麻痹,其中产生大量经济效益均不知流向,全所全年无休息日,甚至在本溪市公安局的负责人到该所检查的当天,所有监室仍继续劳动,毫无避讳。

2014年,辽宁省公安厅到该所检查前,所有管教警察将一切劳动物品全部藏起来,并开会威胁所有被关押的人员撒谎,不得说参与劳动的事情,否则是“自找麻烦”。

2014年初,该案强行移交到本溪市明山区法院,负责法官季蕴芹。10多位律师要求当面沟通案件均被拒绝,至今所有律师及家属都没有见到该案法官。 并且,该案件在明山区法院搁置6个月之久后定于6月3日公开庭审,可是法官季蕴芹却通知家属每家只限2人旁听,其他亲人不得入内。

另外中共法律明文规定,法官应在开庭前一周书面邮寄开庭通知给辩护人,明山区法院却只是电话通知,又是在没开庭之前就公然违反程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