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上海副市长儿子网上炫富 晒多女淫乱照

【新唐人2014年6月1日讯】(新唐人记者钟离述综合报导)5月30日,注册名为“蒋融丞”的微博账户在网上晒与上海市领导吃饭、与多名女性的淫乱照、以他生日为尾号的沪A车牌、在上海市拆迁办的工作照相册之后,有网友质疑其为上海市副市长蒋卓庆之子,消息在网上热转。谁知不久此网帖被网路删帖封闭,招来网友更多怀疑。

网友法律人郑宇钧V在网上介绍,有网友就此问题向中共上海市纪委反映,上海纪委回应:副市长的问题归中纪委管,上海市纪委管不了。

网友金牙大状V爆料,有人自称是当事人以“@AS19910617”为名在网上登了2条微薄辟谣,很快也被删帖。辟谣微博如下:

AS19910617:我是“蒋融丞”,真名叫蒋融融,今年23岁,我爸爸叫蒋淮茳, 在某房地产公司工作,我在“人人网”上有个人主页,用来记载一些个人的生活信息,发布一些照片,其中有一些照片不太雅观,且有炫富的成分。5月30日,有人在网上把这些照片整理出来,并且说我是副市长蒋卓庆的儿子,引起了网友围观。

@AS19910617 :“我爸爸叫蒋淮茳,在某房地产公司,5月30日,有人说我是副市长蒋卓庆的儿子…对市领导和我家庭及我本人造成严重的不良影响。我郑重声明,我不是市领导的儿子,也和市领导没有任何关系。我对此举引发的不良影响向蒋卓庆副市长道歉。”但两条辟谣微博即被删。

据网友网上爆料说,中共上海市副市长蒋卓庆,分管城乡建设和管理、住房、国土资源、水务、交通港口、绿化市容、城乡规划工作。

对于中共网路删帖行为,网友展开声讨笔伐,互相转帖。

网友安-蘑菇滴滴号召:今天被“招远杀人案”吸引,大家却忽略了人人网上海副市长之子蒋融丞炫富的事情。现在蒋已经注销人人账号,上海也下达不轻信谣言的紧急通知,微博也相关话题也寥寥无几,请大家转起,不放过任何贪官污吏。

安-蘑菇滴滴:已经想到了 #蒋融丞##蒋融融##上海市副市长#这么快就被【不适合对外公布了】

贫嘴小斌:【打击贪污,人人有责】疑似蒋卓庆子蒋融丞在人人网发不大量挥霍照片。是否有贪污腐败需严查!@央视新闻 @ 新华上海快讯 @公安部刑侦局 @中国警察网 @警民直通车-黄浦 @东方刑侦-松江云间 @上海发布

网友天际边的小石头:这年头起名起的不好都会受连累。@人人网 蒋融丞这个名违反了哪个“相关法律法规”?如果有人犯法可以抓起来,屏蔽是什么意思?要隐瞒什么吗?

网友请输入昵称输入昵称入昵称:今晚下班前,接到上级紧急通知,说要不传谣不信谣。会不会和人人蒋融丞他的上海副市长爹有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