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叶世博会 品尝来自世界各地茶品

【新唐人2014年05月31日讯】世界最大的茶叶博览会正在洛杉矶长滩会议中心进行为期3天的展会,周五已经颁出了世界茶叶大奖。想要品尝来自世界各地茶叶的朋友,可以前去尝试一番。

早上9点,大批人潮就涌入长滩会议中心,准备品尝来自世界各地的好茶。

现场烘培茶叶,各种茶具艺术品,还有茶艺老师泡茶给大家喝。

现泡茉莉花茶,品茗道地茶香,台湾茶大使更推出茶叶品茗新概念。

台湾茶大使许正龙:“茶还是照正规热茶的方式泡好以后,然后轻氧化的茶呢。把它冰起来降温,但是不加任何冰块,只是把好好的茶汤冰起来,然后用白酒瓶,白酒杯来配白肉。”

以茶代酒搭配西餐的方式,颠覆以往制式观念。查大使更常常透过Facebook,分享各种品茗的经验。就是这样的热情,获得首届国际茶叶奖最佳社交媒体类提名。

台湾茶大使许正龙:“从他的颜色,从他的形状,然后呢我在冲泡以后我用多少温度,我全部把他介绍,结果呢现在几乎每一天我收到很多样品,大家都认为说透过我来介绍。”

The Tea House Times杂志主编Gail Gastelu:“我们有上千位提名者,我们从中选出每个奖项排名最靠前的,最后十个奖项各有五个提名者。”

早晨起床先来一杯家乡Nilgiri红茶,这是荣获终身成就奖的印度茶商每天的习惯。

International Tea Imoorters负责人Devan Shah:“它有桉树的味道,而且很香,几乎就像薄荷茶一样,你可以不用加牛奶或是糖就可以享用。他也相当适合做冰茶,不会觉得很厚重。”

世界茶叶大赏晚宴于周五晚间在长滩的玛丽皇后号上公布得奖名单,来不及参与大奖晚宴的民众。周六还是可以在长滩会议中心现场品茗道地好茶。

新唐人记者廖珍仪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