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在招远麦当劳店被活活打死 惨叫声凄厉(视频)

【新唐人2014年5月31日讯】(新唐人记者琮钰综合报导)大陆微博消息,5月28日晚,山东省招远一家麦当劳餐厅发生一起杀人案。一名女子因拒绝陌生人搭讪,竟被6人活活打死,现场多人无一人出手相救。当地警局发布的公告闪烁其辞,民众群情激愤。

网友爆料,5月28日晚,中共山东招远警局对面的麦当劳餐厅内,一人与素不相识的女子搭讪,并索要对方电话。在遭到拒绝后,这名男子恼羞成怒,伙同另外5人将女子按倒在地踢头,并用钢棍砸头。最终这名无辜的女子在惨叫声中被活活打死

现场案发视频显示,凶手大庭广众之下公然杀人,极其残忍的手段着实令人发指。

而中共官方报导,当时在麦当劳快餐店就餐的凶手张某等6人,与同在那里就餐的女子吴某发生口角,随后吴某遭张某6人殴打受伤,经抢救无效死亡。当局更声称:案发后,警方快速反应,将张某等6人现场抓捕到案。

针对中共官方报导,民众愤怒质问道:“拒绝索要电话”与“发生口角”是一回事?“钢管爆头”危险性与“殴打”程度一样?“活活打死”成了“抢救无效”?

凶手暴行及当局说辞激怒网友

据悉,凶手张某来自河北省,同行的有他的儿子、女儿及河北籍女子张某、山东籍女子吕某。

山东招远麦当劳凶手的暴行与招远警局的行为,令网友震惊,网友“请叫我路飞船长”把现场的照片和录像链接发到新浪微博上,几个小时内就被转发十几万次。

刺眼的你i:“接力!光头叫张立东,删一条发一条,我今天不睡觉了!第一,不是发生口角,是挑衅。第二,不是抢救死亡,是当场死了。第三,人都死了还强调什么出警快。第四,还侦查个**,明显的一群畜生杀了一姑娘。第五,黄海波嫖娼还实名制公布了呢,畜生们凭什么用某某某。杀人偿命,姑娘走好!刷到公开为止!!”

Hanxiven-王品瀚:“张立东在金辉小区住,开金矿,除了卡宴还有两辆豪车。28号的事情,今天才报道,而且主流媒体视而不见,可能是保护。女的叫吴硕艳,三十七岁,光头张立东,身份证号13222419591008011X ,女孩走好,剩下的事情我们尽力。复制”

龙小方ffy:“今天晚上,我将和数以百万的网友为山东招远被毒打致死的女孩请愿,你一路走好,剩下的交给我们,我们微不足道,但是我们一定会为你讨一个公道![蜡烛][蜡烛][蜡烛]妹子,一路走好!我们一定会让这些禽兽不如的东西血债血偿!就算他们活着,也会让他们生不如死!”

徐宏清:“调戏良家能说成发生口角!当场暴毙能说成抢救无效!朗朗乾坤把群众当傻子!留言删的还挺快,‘发生口角’与‘索要电话未果’有区别,‘殴打’与‘拿着钢管对头部猛砸’有区别,‘抢救无效’与‘活活打死’有区别。刀笔诛心,官V的避重就轻,硬生生写出一个丑字。”

第11种情感:“你我今日沉默,他日你我受到苦难谁又会为你我呐喊?如果你我不闻不问,当作路人,那么,有一天,一旦不公降临于你我身边时,亦无人为你我呐喊!”

厚脸皮的阿猫:“殴打致伤抢救无效?公安局的你们…继续编!”

凌云飘飘:“能为被害者做点什么,能做的只有转发,视频看的我发抖,最近恶性事件频繁发生,这个民族这个国家怎么了?”

马辉在努力:“作为通货的一个女的说:谁拦就打死谁!看完这个真觉得悲哀。只有锻炼自己,保护家人。真失望!”

Yi晶晶:“麦当劳必须公开监控录像还原事情真相!为惨死的姑娘讨个说法!”

DC失真低音:“…他们追杀犹太人,我不是犹太人,我不说话;此后他们追杀工会成员,我不是工会成员,我继续不说话;再后来他们追杀天主教徒,但我是新教教徒,我还是不说话;最后,他们奔我而来,再也没有人站起来为我说话了。 ——马丁·尼莫拉牧师”

太湖咪子鱼:“太泯灭人性了,怎么一个个下的去手,向天借胆了,说背后没人谁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