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检兵分20多路 搜索桃园副县长

【新唐人2014年5月30日讯】台北地检署今(30)日指挥廉政署兵分20多路搜索桃园县副县长叶世文。县府获知后表示相当震惊,但不清楚叶世文遭检方指控的确切内容为何。

叶世文疑因涉嫌贪渎采购弊案,台北地检署检察官指挥廉政署人员上午前往其住家与县政府办公室进行搜索,并带回部分资料与事证。

叶世文曾任营建署长,桃园县希望藉由其经验,而延揽到桃县府团队中。目前负责桃园航空城、桃园捷运、合宜住宅等重大公共工程的监督与建言,未料却被检方搜索。

桃园县长:痛心 即刻解除叶世文职务

桃园县长吴志扬透过声明表示,这是重大的县政事件,他痛心与震怒,已要求县府人事处发布即刻解除叶世文的职务。

桃园县政府新闻处长朱康震在声明中表示,吴志扬认为这对桃园县政府而言是“重大的县政事件”,未来几天,吴志扬将取消公开行程,亲自督导政风单位,全力调查全案。

县府声明也指出,全案属于叶世文个人行为,县府会全力配合司法检调单位详查,也期待尽速厘清真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