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震撼 纽约兄弟创造曲面绘画

【新唐人2014年05月30日讯】纽约市是艺术的天堂,在众多艺术家中,有两位孪生兄弟,他们发明了一种新的绘画方式,使景物更加立体。请随记者杨奕到纽约数学博物馆去看一看。

数学博物馆展出的这些艺术品都是在曲面上绘制的,可以清楚地看出它们的纵深。因此,即使表面是弯曲的,这些艺术品却能让人感觉更加真实。

艺术家特雷弗•奥克斯:“一般来说,绘画是在平面上完成的,这成了艺术史中的老生常谈。但我们决定把平面卷成曲型的,因为曲型更符合进入眼睛的光线。”

特雷弗和他的孪生兄弟瑞恩正是这些艺术品的创作者。他们是在科罗拉多州出生,从著名的库伯联盟学院毕业后来纽约定居。对他们来说,这件关于中央公园树木的作品是最难绘制的。

艺术家瑞恩•奥克斯:“在这件作品中,我们只抓住了时间的一个瞬间,但也是中央公园季节的变迁。”

为了绘制这件作品,两个兄弟花了超过三个月时间,从去年夏天到冬天,他们每周画一点,以显示树叶随着时间的变化。

艺术家瑞恩•奥克斯:“这是我们目前绘制的最精致的作品。”

在平时生活中,人们往往会对身边的事物感到习以为常。但对这两个兄弟来说,人类的感官一直使他们着迷。现在,他们将这个兴趣用于绘画,把平日的景象用独特的形式表现出来。他们所绘制的芝加哥豆荚雕塑是人们的最爱。

艺术家瑞恩•奥克斯:“这件作品显示了曲面上可以展现的空间,在地面上有网格,可以看出距离产生的消失点。这些视觉元素都很重要,他们占了半幅画。”

下一步,这对兄弟打算绘制另一个版本的纽约市熨斗区,以及纽约公共图书馆的一个房间。他们的作品将继续在纽约数学博物馆展出。

新唐人记者杨奕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