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千枚金币拍卖 双鹰1万五成交

【新唐人2014年05月28日讯】三个月前,一对加州夫妇在自家院子里挖出了一千多枚金币。周二晚,这些金币在旧金山造币厂(Old San Francisco Mint)开始展出,其中一枚20美元硬币被拍卖

这枚1874年制造的20美元面值双鹰金币,以1万5千美元成交,而它的一般市价只有4250美元。

这种20美元金币共有1373枚,专家估计价值超过100万美元。周二在旧金山铸币厂(Old San Francisco Mint)展出的有60枚。

拍卖现场游客:“我听说这是历史上最大的藏宝。”

拍卖现场游客:“我认为很神秘,值得。”

另外还有4枚5美元,50枚10美元金币。总价值超过1千万美元。

这一千四百枚金币,是一对加州夫妇在自家院子里遛狗时发现的,当时装在金属罐子里,保存完好。专家鉴定,它们是旧金山铸币厂制造的。

硬币专家DON KRAGIN:“1874到1930年间,多数硬币是那时候的,有S印标,应该是这里造的。”

这对夫妇决定,除了自己保留一部分金币,其余的从美西时间周二晚9点开始,在亚马逊和 Kagins.com 网站拍卖。这次金币拍卖,将是北美出土金币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
转换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