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is风波令韩国组合EXO更团结

【新唐人2014年05月27日讯】韩国人气组合EXO的华裔成员Kris之前突然离队震惊了韩国演艺界,但是没有影响到一周后举行的首场演唱会。EXO表示,这次风波令组合的成员更加团结。请看来自首尔的报导。

韩国的人气组合EXO,23日到25日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的体操竞技场举办了首场单独演唱会。为了观看为期三天的演唱会,从世界各地涌来了4万2千多粉丝。

日本粉丝 HARUKA:“我买了SM的海外专票。”

韩国粉丝 金旼宣:“从昨天晚上排的队,一直到凌晨。”

马来西亚粉丝:“我想买EXO的纪念品。”

韩国粉丝:“我来加油,这是夜光棒和手镯。”

少女粉丝一眼望不到头,在这里真的可以切身体会EXO火爆的人气。

马来西亚粉丝 LIN RENOMA:“我们很喜欢EXO,所以不远万里的追来了!”

韩国粉丝:“他们没有不足之处!”

俄罗斯粉丝 NATASHA:“跳舞很棒,唱歌也棒,性格也都好!”

韩国粉丝:“成员都很完美,所以都喜欢!”

EXO在这次演唱会之前,因华裔成员Kris的突然离队陷入了困。很多人都担心演唱会能否成功。

EXO在25日最后一场演唱会之前召开了记者招待会。这一天除了Kris之外,BAEK HYUN、LUHAN、D.O.、TAO、CHEN、SE HUN、SUHO、Xiumin、KAI、LAY、CHAN YEOL等其他11名成员全都露面。

EXO成员 BAEK HYUN:“离演唱会只有一周的时候,发生了Kris事件,所以很容易受影响。但大家更努力地准备了演唱会,所以感到很自豪。”

EXO成员 CHEN:“下过雨的土地更坚实,这次事件反而使我们的成员更加团结。”

因少了一个人,EXO在演唱会前不得不临时改编舞蹈动作及舞台动线,但没有受影响,齐心协力地成功举办了演唱会。

演唱会的门票在预购第一天就一抢而光,EXO特地多演了一场,但门票还是供不应求。

新唐人记者姜汶庆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