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当局欺压残疾人 近百民众签名谴责

【新唐人2014年5月27日讯】(新唐人记者陈汉采访报导)2014年5月27日,《新唐人》记者收到大陆民众来信,要求关注《权利运动》热线负责人胡军先生。自今年3月3日至今,新疆当局对胡军采取断网的卑鄙手段,令近百位访民及一些维权人士联署签名,谴责中共当局欺压残疾人,并要求当局尽快恢复胡军家的网路。

据来信披露,胡军曾为此事到当地电信部门去讨说法,电信部门回应,说是欠费(而胡军当时并未欠费,而且早已交完第二年的网费),并以这莫须有的名义再也不给胡军联网,且网费也不退还。

为此,胡军通过电话以及本人多次亲自去昌吉市电信营业厅进行交涉和抗议,要求电信部门就其违反合同约定的断网行为给出书面说法。

对胡军的举牌抗议,电信部门不但不解决,反而报警,使胡军多次遭到警方传唤。

昌吉市延安路派出所所长刘疆恐吓胡军说:“你再到电信去,就直接判刑,这是永久断网,是公安的决定,不会给你书面手续。”,甚至发出:‘再到电信公司就整死你’的死亡威胁。

胡军表示,当局为阻挡他去讨说法,在该公司的残疾人通道上用石头设障,不让他进去。胡军说:“他们还专门派个保安,每天守着这个通道。只要不下雨,我都去那里‘报到’,而保安一看到我就报警,警察就把我扣押,下班后才让我回家。”

就胡军被断网一事,《新唐人》记者致电维权律师梁小军。梁小军表示,公民有通讯和获取信息的自由。大的方面来说,是(通讯公司)侵犯公民的宪法权利,小的方面来说,通讯公司违约。梁律师建议当事人起诉通讯公司,“让他们说出幕后黑手,再控告对方。”

胡军表示,这次被断网,并且被告知是永久性断网,其主要原因,是因为他一直关注曹顺利的事情,“还有当局要杀一警百,拿他做法,杀鸡给猴看呗……。”

1992年,胡军被当局以所谓“经济诈骗”判刑两年,被强迫到监狱里所属的煤矿井下做奴工,后因安全事故,导致高位截瘫,完全失去工作能力,但监狱方面拒绝赔偿。之后,狱方为阻止他上访,把他关在监狱里长达13年。出狱后,当局至今拒绝给予办理身份证,使他成为一个彻底失去任何自由和权利的“黑户”。

由于胡军“黑户”和残疾的身份,胡军只得委托在京访民为他被断网一事到中国电信北京总部维权。现有近百名访民及维权人士签名,联署声援。

安徽维权人士孤鹤表示,当局对待异议人士的做法,近来越加无法和残酷,“无耻和流氓的做法成了家常便饭,动辄断网断电、驱赶出境,胡军的遭遇便是具体表现。”

孤鹤说,中共当局一贯自称依法办事,现实中却一贯目无法律,对于批评政府的人士施以高压和迫害,新闻联播和现实冰火两重天。“长期下去,脸面丢净,民意失尽,必将引发更大的民意反抗。”

西安访民康素萍也表示,胡军是一个博学健谈、一生正气、身残志坚,为民主、正义、人权不屈不挠抗争的勇士,胡军帮助过无数像她这样无权无势无助的访民 。胡军无怨无悔无私的奉献,令她敬佩。

康素萍说:“声援胡军就是关注我自己,他的今天或许就是你、我、他的明天,所以,我只做了我应该做的事情而已。”

康素萍认为,大家应该以胡军为榜样,以星星之火形成燎原之势,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共同维护大家的权利!

康素萍表示,中共继续使用高压政策只能失掉民心民意。“要以德服众、以理服人,水能载舟亦能覆舟。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打压的力度决定反抗的力度,暴政之下逼(必)出暴民。”

维权律师梁小军表示,看到近百名声援的民众,真的很好!抱团取暖,相互关注,相互守望,抵御这黎明前的黑暗和寒冷。

声援胡军的签名还在继续进行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