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露面老底被揭 李长春曾庆红也异常“狼狈”

【新唐人2014年5月26日讯】自从中共总书记习近平上台后,江泽民就少有露面。俄罗斯总统普京近期在上海与其会面,据悉是在最后一刻才得到了习近平的同意,结果会见后中共党媒根本没有报导,让江泽民成了“哑巴”,但老底却被抖露出来。嘲讽的是,被外界称为其盟友的前中共高官李长春曾庆红露面也变得异常的“狼狈”,此现象引起外界热议。

据港媒报导,5月20日,普京和习近平在上海会面几个小时后,在上海市区一家酒店与江泽民举行了会面。

据香港媒体引述消息灵通人士的话说,这场“普江会”的安排,先由江泽民方面提出,但习近平一方并没有作出任何表示,直至到习近平要见普京之前不久,江泽民才获准与普京见面。

“普江会”中共党媒至今没有正式报导这一会面和内容。就连外媒的报导也只是称,普京感谢江泽民在任时对中俄关系的“贡献”;而江泽民却一句话也没说,被指成了“哑巴”。然而,江向俄罗斯出卖了逾百万平方公里领土以及汉奸身份的丑闻却被曝光了个底朝天。

与此同时,外界发现,江泽民的同盟李长春曾庆红露面也异常的“狼狈”。

5月19日,中共江派要员、主管意识形态的前中共常委李长春考察迅雷公司。当时大陆很多媒体,包括中共喉舌《人民网》总网及地方网,中国大陆的各大门户网站,如网易、新浪、搜狐对此纷纷进行了报导。

蹊跷的是李长春的考察迅雷公司的消息,被大面积的删除。如《人民网》及《人民网》湖南频道、四川频道、广东频道,《光明网》等,及网易、新浪、搜狐等各大门户网站,都删除了李长春的这一消息。

5月14日,江泽民的另一同盟曾庆红诡异在上海露面。由于曾庆红在2008年3月15日中共十一届人大卸下国家副主席一职后后,很长时间未公开露面。14日在中共上海市委书记韩正和江泽民儿子江绵恒陪同下首次“现身”,参观了上海的韩天衡美术展。对曾庆红的此次露面,大陆党媒集体“失声”,而香港的《明报》则是率先报导此消息。

而大陆只有某些网站,如腾讯等对此做了报导。就是上海当地党报、媒体象《解放日报》和《文汇报》都没有报导曾庆红在上海的行程。

这次曾庆红露面,曾有港媒评论称,习近平的反腐行动已波及到曾家,情急之下曾庆红拉着江泽民儿子一起站台,是“挟旧太子以令天子”,今次露面反而证明曾庆红处境不妙。

中国时评人士石实对《大纪元》新闻网表示,曾庆红传已被内控,江泽民家族的丑闻也被大面积曝光;江派常委李长春此时频繁露面,或将成众矢之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