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非法遭捕 加籍华人请愿营救

加籍华人李喆的父亲法轮功学员李晓波今年四月被中共非法抓捕,现在面临再次被判刑入狱的危险,李喆正在收集当地民众的请愿,希望他所在选区的国会议员能站出来要求中共立即释放无辜的亲人。

李喆现在最担心的就是父亲的安危,他说,今年4月他和父亲在四川农村发放法轮功真相材料时被抓,父亲面临再次被判刑。

加籍华人现居密西沙加李喆:我知道期间我父亲被他们带回家,进行了一次抄家,把所有关于大法的书籍、照片和所有我们做的真相资料全部带走,所有的电脑和打印机统统抄走了。

身为加国公民,李喆希望他所在选区的国会议员能出面营救父亲。他拿着自己制作的请愿信,挨门挨户的征集签名,希望得到当地居民的支持。

李喆说,父亲李晓波曾当过县长,因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囚禁八年,受尽了折磨。

安省密西沙加居民李喆:他跟我讲过罚站刑,夏天被带到很阴冷很黑暗的角落,就让你站在那里被虫蚊叮咬,但是你不能动,一动就暴打。刚出来的一段时间经常是走路不稳,接拿东西的时候不稳啊,后来他跟我说是因为他的左眼慢慢已经失明了。

除了肉体的痛苦,父亲还要承受精神上的折磨。
 
安省密西沙加居民李喆:高频率的播放邪党的东西,包括X教系列片啊,诋毁大法的辱骂啊,天安门自焚事件反复的播放。每个大法学员必须两三天就要写一份思想报告、心得体会。

李喆说,父亲2012年出狱后通过炼功,身体开始​​转好,他和父亲一起生活的两年间,也开始修炼法轮功。如今近60岁的老人面临第二次入狱,对此他焦急万分。

李喆也表示,十多年来加拿大政府成功营救出多位法轮功学员给了他希望,他盼望着父子团圆的那一天早一点到来。

新唐人记者朱峰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