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剑:从收藏女人内裤到收藏人民币

虽然目前社会上流行着各种各样的收藏热。但收藏女人阴毛、内裤、胸罩,家藏上亿现金……却无不让人令人瞠目结舌,目瞪口呆,触目惊心。

爱江山、爱金钱、更爱美人的中共官员们,从“金屋藏娇”到“金屋藏钞”,各种贪腐丑闻不仅闻所未闻,也屡屡打破和刷新了多项吉利斯世界纪录:

“党的好书记”、中共17大代表广东省茂名市原市委书记罗荫国,不仅是个十足的大“贪官”,也是一个十足的大“淫官”,还是一个地地道道的“裸官”。仅在其办公室和家中搜出上千万元现金,还有近百幅名贵字画,十多块劳力士表;罗还用传销方法睡情妇100余人,并从其办公室搜出其收藏的与其他女人的大量出国合影照以及58条沾有女性阴液的内裤;其子女早已加入澳门、澳大利亚国籍,并在国外置业,到底有多少国家财产已被其卷走,还是个未知数。

更亮瞎人眼球的是罗荫国在接受组织调查期间说:“你们以为我是贪官,关键,谁不是贪官,你们能说出一个我这个级别的不是贪官的吗?全中国,我这级别的,有一个不是贪官的吗?中国不就是腐败分子提拔腐败分子吗?中国不就是贪官查贪官,腐败分子反腐败吗?难道这个还要我告诉你们?”

海南省纺织工业局副局长李庆普则以“另类收藏”著称,收藏的女性阴毛多达236份。这个“阴毛局长”还笔耕不辍,写作的“上床日记”就达95册,并以细致入微的笔法记录了上床的经过和体验。这些成果最后都以阴毛、内裤、日记和录影等形式,分门别类,统一编号精心保存下来,并珍藏在4个密码保险柜中。

江西省政府原副秘书长吴志明被抓时正与两个情妇床上激战。双规后,搜出了避孕套、壮阳药和两本“快乐日记”。第一本是淫乱史:136名情妇简介,情爱次数、地点、感受;第二本是快乐见证,100多位情妇的阴毛粘在内页上。吴的“中国梦”和“五年计划”是2015年前睡1,000个女人。

刷新阴毛收藏量吉尼斯记录、稳坐全国官员阴毛收藏艺术家的头把交椅的开封组织部长李森林:和三百余名下属有性关系;接受多名男性下属妻子的性贿赂;收藏了几百名女人的阴毛,并且喜欢亲自操剃刀;还为阴毛分门别类,有以颜色区分的,也有以粗细区分的,下面标上这些女人的姓名,便于随时查询。是位名副其实的“阴毛部长”。

……
从男女“双修”到“3P换妻”,从“十二金钗”到“上百女明星”,从“红楼梦”到“乔家大院”,从央视女主播到部队女演员,从“公共情妇”到“军中妖姬”,从“小秘”到“小三”,从“买春”到“叫春”,从“采阴”到“破处”,从“莞式服务”到“皇家一号”,从“人体盛宴”到“海天盛宴”,从官员“艳照门”到“车震门”,从“带套不算强奸”到“嫖宿幼女”,从“革命性”到“性革命”,从“摸着石头过河”到“摸着乳头过河”,从禽兽教师到禽兽局长,从校长带小学生开房到法官“集体嫖娼”,从梅毒副书记到艾滋副省长,从“百鸡王”周永康到百名“薄女郎”的薄熙来,再到“有事找大哥”的江泽民,……几乎中共大大小小的官员都管不住自己的裤腰带和下半身,都有点所谓“不正当男女关系”。

下面再来盘点几起涉案过亿巨贪:

深圳“20亿村官”被公诉:仅一个项目敛财5,400万;

杭州“三多”市长许迈永受贿1.45亿余元,贪污5,300万余元;

苏州副市长姜人杰受贿人民币1.0857亿元、港元5万元、美元4,000元;

呼和浩特铁路局副局长马俊飞收受他人钱物折合人民币共计超过1.3亿元;

中国银行广东开平支行原行长余振东及其前任许超凡、许国俊三人,鲸吞存款4.82亿美元;

湖北省副省长郭有明贪污近14亿,包养情妇多名,囊括主持人、大学生等各行业美女;

国家能源局煤炭司副司长魏鹏远(正处级)任职6年家藏亿元,日进账47619元,16台点钞机,当场烧坏4台,甚至有消息透露,魏鹏远家中被抄没的现金事实上高达两个亿。

……

中共官员们的“藏金术”也可谓五花八门:

海南文昌原市委书记谢明中将2,500余万元现金藏在19个密码箱中;

秦皇岛市原煤炭检验中心主任李小林在父母曾经住过的一处废弃的平房院子里,埋下了一个精心包裹的大包,里面有1,500多万元公款;

江苏省建设厅原厅长徐其耀则将2,000多万元贪污受贿款用塑胶纸包裹藏在树洞、灰堆、稻田、粪坑里和屋顶瓦下;

江西赣州市公路局原局长李国蔚家里有一个特别定制的煤气罐,用来藏数百万赃款。另外他还将装有280万元的密码箱埋在农村三哥家房屋旁的垃圾堆下;

重庆公安局原副局长文强将2,000万元现金用油纸包住沉入一口鱼塘中;

广东省疾控中心免疫规划所原所长罗耀星租了一处豪宅专放赃款,屋内放满干燥剂,但最终1,200万元现钞仍发了霉;

重庆市巫山县交通局局长晏大彬,将939万元人民币用8个矿泉水纸箱密封着放在闲置的房子里,没想到水管不争气而爆裂令楼下受淹,派出所配合物业公司检修时牵出了这个大贪官;
贵州省长顺县发展计划局局长胡方瑜将巨额存单藏于特制的皮带内,没想到被小偷从窗口钓去裤子和皮带,小偷扔掉的裤子被小学生发现后报警而东窗事发;

更奇葩的是湖南省某市副市长除将贪贿罪证藏匿情妇银行保管箱之外,还将小情妇送至北京一所大学学习法律知识,以培养情妇的反侦查能力。

……

中国人民大学危机管理研究中心主任唐钧表示,据统计,在被查处的贪官中,95%都有情妇,腐败的领导干部中60%以上与“包二奶”有关。另据不完全统计,14年来落马的百名省部级官员,除人人涉及金钱之外,大多还与“两房”(房产和房事)有关。层出不穷,目不暇接的权色交易、权钱交易已经演变成一种司空见惯的中共官场文化,“情色文化”、“金钱文化”也俨然成为一种新的“党文化”。正如普京在接受中国记者采访时所说的:中国确实在发生前所未有,脱胎变骨的变化。

为此,中国线民给 “无官不贪”、“无官不色”的中共官员编出了各种搞笑的段子:

【神奇的贪官】吃一辈子没埋过单;喝一辈子没伤过肝;嫖一辈子没现过眼;赌一辈子没输过钱;骗一辈子没人拆穿;恶一辈子没人敢喊;贪一辈子没人报案;收一辈子黑钱没人敢管;闲一辈子照样升官。

【中国公务员】党出香烟咱出肺,为了国家多缴税;党出好酒咱出胃,繁荣经济不怕醉;党出小姐咱陪睡,增加就业不嫌累;一天不喝党的酒,不知路线怎么走;一天不吃党的饭,不知工作怎么干;一天不用党的钱,不知发票怎么填;一天不抽党的烟,不知名字怎么签;一天不戴党的表,不知小姐怎么找!

【大数据:最最最伟大的】党媒常说,中国用世界7%耕地养活世界22%人口,自认很伟大。其实这不是最伟大的,最伟大的是用世界1%-2%教育和医疗投入,解决了世界22%人口教育和医疗问题。最最伟大的是:以全球22%人口,养活了全球50%公务员。最最最伟大的是:仅用全球22%人口呼吸了全球99%有毒气体!

【钱去哪儿了】建议央视拍一部记录片“钱去哪儿了?”拼命印钞票,但没有导致严重通货膨胀,原来房地产和贪官两个无底洞吸收了超发的货币。

【人间奇迹】现在不过亿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贪官!天朝官员什么人间奇迹都可以创造出来!家藏上亿现金!我只在清明节见过。难怪有人提倡发行大额钞票,看来不是为了方便携带,而是为了方便储藏。建议人民银行发行千元、万元面钞。

【世界第一大国】好制度让坏人变成好人,坏制度让好人变成坏人!世界卫生组织指出,中国不仅是世界第一贪腐大国,也是第一卖淫和性病大国。

【十年与时俱进】第1年:严禁干部嫖娼;第2年:严禁领导干部嫖娼;第3年:严禁领导干部公款嫖娼;第4年:严禁领导干部公款集体嫖娼;第5年:严禁领导干部在工作时间公款集体嫖娼;第6年:严禁以嫖娼的名义报假账;第7年:严禁以领导干部的名义嫖娼;第8年:严禁发帖曝光领导干部嫖娼;第九年:严禁领导干部不戴套嫖娼;第十年:严禁不嫖娼的当干部。

【日军司令】海军副司令王守业在任贪污钜款1.6亿元,而其中1,200多万元用于包养50名情妇,女演员分别来自南京军区、北京军区、总政文工团等。1,200万元是去嫖娼,即使按照500元一次,也可以嫖24,000个,就算365天都嫖,也能嫖65年。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知道后勃然大怒:他究竟是共军司令还是日军司令?

【中情局新解】近年来,因“情妇爆料”、“二奶反水”等,导致许多腐败官员纷纷落马。网友感慨情妇反腐的“神效”,戏称应建立“中国情妇管理局”,简称“中情局”。

【二奶辩白】网路上热传原吉林省某市委书记的“二奶”被指控犯了诈骗罪后,在法庭上精彩辩白说:“贪官‘买淫’比妓女‘卖淫’更无耻!我以前的‘顾客’,成了‘法官’来审判我!”

【共产共妻 】领导追问老婆到底出轨过几次!老婆含羞答:“三次。”领导大怒:“哪三次?”老婆:“一次你要当处长,局长不同意;二次你要当局长,县长不同意;三次你要当县长。”“第三次难道是省长大人不同意吗?”“是县里66名人大代表都不同意。”想到要当县长,领导转怒为喜:“罢了,为党献身不算出轨。”

《沁园春 秦城》秦城风光 千名公仆 万名领导 看高墙内外 人模狗样 主席台上 岸然道貌 说罢河蟹 再扯代表 满嘴尽是反腐调 需落网 看赃物二奶 裤衩扒掉 代表如此多娇 引无数公仆来仿效 惜长青克杰 靠山不牢 希同良宇 捞的太少 一代天骄 薄三公子 赔了老婆戴绿帽 俱往矣 数下流人物 还数蛤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