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爆炸事件 被删微博集锦

【新唐人2014年5月22日讯】5月22日7时50分许,新疆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公园北街早市发生一起爆炸案,具体详情大陆官方媒体没有报导,但有网友在微博曝出现场一些情况,遭到当局删除。海外动态网推出【微博解密】(http://www.weiboleak.com/),让这些微博起死回生。

王强_99V:【最新消息】据新华英文:中国新疆乌鲁木齐发生爆炸,目前伤亡情况不明。今天早上不到8点,乌鲁木齐文化宫早市发生多次剧烈爆炸,目见火焰浓烟,有车辆货物燃烧,据目击者称:两辆小车冲进人群,引爆炸弹。

春在溪头荠://@嫁作扬州妇:在乌鲁木齐文化宫早市上发生了,七点五十五分时,有两辆黑卡车冲进早市,扔了四个炸弹,车在中间来回压人,人往路两边跑,这些人就往路两边扔炸弹。这些人把公安局的车都撞翻了。这两车上插着黑色的旗子,这次爆炸死伤了不少人。

拍客骆驼刺:乌鲁木齐文化宫早市,不知何物爆料,正在燃烧中,摊贩弃货而逃!

袁莉wsjV://@他回精神病院了://@嫁作扬州妇: 家人刚好从公园锻炼回来,就遇到这次爆炸,当时两辆车疯狂的开,哪里人多就朝哪里开,来回碾压中间的人群。警察则追在这辆车后面开枪,也没有多大效果。家人跑的时候,赶紧蹲下,结果有人还压到他身上,好在人没事,家人说今天很幸运,捡回一条命了。

翠红:// @王树兴 :总是在办大事的时候出事!!!

居安徽:早市?//@网中微言: 这次可以解说为燃气爆炸。

老徐观察:多次剧烈爆炸?!

my_加7V:公园北街早市刚刚发生连环爆炸,车辆,人群,商铺都有不同程度的损失。

赵晓V:中国反恐时代的开始? //@晏耀斌://@郭晨冬:丧尽天良。

天山红盾://@新疆也尔夏提: 说车辆碰撞引起爆炸的人都是试图为暴恐份子逃脱罪行[弱][弱] //@Cherish涵han:这特么才是真相好么?车祸说的呢,到底掩饰什么?//@Elviraaaa_周芮芮小帆i丶:丧心病狂的暴徒终究不会有好下场。 //@新疆也尔夏提:天欲令其亡,必先令其狂。犯人类底线者,天涯必诛!

时艰:【乌鲁木齐早市爆炸案细节】乌鲁木齐早市爆炸案细节:暴徒驾驶两辆越野车撞人,随后抛出炸药,引爆车辆,现场火焰数米高,已造成人员伤亡。

记者联合调查:突发:【目击者:越野车冲入早市 将爆炸物扔向人群】乌鲁木齐爆炸事件目击者称,两量越野跑车冲入人群,将爆炸物从车内扔出,其中一辆车爆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