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热重返湾区 长周末外出踏青

【新唐人2014年05月22日讯】经过短暂的低温之后,周三开始,高温晴热天气又要返回旧金山湾区,民众又可以享受特色的加州阳光了,清澈的天空和海岸线,就是最大的踏青理由。

本周末是纪念日长周末,好天气将陪伴我们三天的假期。

这两周,湾区的气温像过山车,上周5月14号左右,温度突然上升,突破了95度。人么还没有反应过来,到周末和本周初,降雨和冷风将温度又拽回了50多度。这还没有完,现在这股反季节的冷空气开始南移,今天过午,旧金山明显感觉气温回升,最高将突破65度,而明后两天到周末,最高将再次回到90度。

能感受到清风拂面,每小时10-20英里的西南风平衡了上升的气温。

周末两天和下周一会有阵雨,但不影响晴热的主流天气,恰逢长周末,可以提前计划一下周末的节目。在周六当天,最大的一个纪念活动在要塞国家公墓举行。另一边,35届拉丁狂欢节和艺术节大巡游在旧金山的mission区上演,喜欢加勒比风情的你不要错过这个为期2天的party。晚上你可以到梅森堡中心体会旧金山国际啤酒节的热情。

3天时间,计划个短途游也绰绰有余。有纽约来的朋友刚刚到茂林国家公园( Muir Woods)徒步,红木林和海岸线,美妙享受。还等什么,赶快开始准备吧。

新唐人记者李兰、陈志宇旧金山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