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舰队周 了解美国海军良机

【新唐人2014年05月22日讯】如果您今天看到大型船只在哈德逊河上航行,那很可能是美国海军或海岸警卫队的战船。它们从弗吉尼亚州诺福克的海军基地远道而来,参加今天开幕的纽约舰队周。请看本台记者郝莉的报导。

美国海军舰队,包括海军陆战队和海岸警卫队的一些战舰,已经集结在纽约海域,参加本次纽约舰队周。这次的舰队周旨在向公众展示海军的两栖类战舰,也给纽约市民带来了解美国海军的良机。

在和平时期,海岸警卫队隶属于国土安全局,在美国340万平方英里的海岸区巡逻。战争时期,海岸警卫队由总统指挥。

海岸警卫队舰艇检查员Lauren Gainor:“让我觉得有趣的是,海岸警卫队规模比整个纽约警察局小。”

美国海岸警卫队有32000人,大约是海军总兵力的10%。海军还包括海军陆战队,负责在陆地上作战,而海军是在海上作战。海军陆战队要承担一些对体力要求极高的特殊行动,他们在招收新兵时要经过为期12周的“海军新兵训练营”的培训。

公众可以在周四通过参观战舰活动对美国海军和海岸警卫队的生活有更进一步了解。这些战舰会停靠在曼哈顿92号码头,以及斯坦顿岛的苏利文码头(Sullivan's Pier)。而本次舰队周的活动将持续到下周二。

新唐人记者郝莉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