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Happy” 设计遭恶评

【新唐人2014年05月21日讯】麦当劳19号刚在推特上推出的新吉祥物“Happy”,设计招致外界一阵恶评。不过,不Happy的事情这两天还会持续,美国麦当劳伊利诺州总部在周三和周四,面临新一轮抗议。

红色四方餐盒是它的身体,张开的大嘴里露出两排白牙,配上M形的眉毛,和突出的眼球。这就是麦当劳19号刚在推特上推出的新吉祥物“Happy”。

麦当劳希望将“Happy”定位成儿童健康代言人,主要任务是宣传“更好的营养选择”。

不过“Happy”的设计却引来了一阵恶评。

有的网友直呼恐怖,有的网友说看了会做噩梦,还有网友说,这是会吃掉你灵魂的套餐。

麦当劳20号在推特幽默回应,一群“Happy”面对着网上“恐怖”、“噩梦”、“可爱吗?”等评论,颇有乐天精神的说“有人觉得我们可爱!”

本周,对于麦当劳来说,不大Happy的事情还会持续。

周三,来自美国各地的2000名抗议者在麦当劳伊利诺州总部集会,要求每小时15美元的薪资,和成立工会的权力。

周四,麦当劳将召开年度股东大会,但抗议活动仍将在场外持续。组织者说,这将是麦当劳有史以来面临的最大工人抗议活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