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彭丽媛参加亚信峰会 宴会菜单曝光

【新唐人2014年5月21日讯】(新唐人记者钟离述综合报导)亚洲相互协作与信任措施会议第四次峰会21日在上海启幕,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5月20日晚举行亚信峰会欢迎宴会,随后大陆媒体将菜单曝光。

据陆媒综合报导,昨晚,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宴会接待参会人员,曝光出来的菜单:土豆丝、芋头、葛粉等中式江南小食。

据此次中共国宴主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东方滨江大酒店行政总厨苏德兴介绍,宴会的美食包括冷餐六味小碟,五道热菜,一例汤,配以中式的点心、水果。

亚信会议简介

亚洲相互协作与信任措施会议,英语:Conference on Interaction and Confidence-Building Measures in Asia (CICA),简称亚信会议或亚信,是一个亚洲多国参与的论坛。

峰会和外长会议均为每四年举行一次,两会交错举行,间隔两年。

2010年6月前,亚信主席国一直由哈萨克担任,自第三次峰会起,土耳其接替哈萨克担任主席国。作为本届峰会的承办国,中共正式接任2014年至2016年亚信主席国。

亚信会议现有亚洲各次区域26个成员国、12个观察员国和组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