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美国” 欧巴马鼓励外商投资

【新唐人2014年05月21日讯】美国总统欧巴马周二在白宫会见包括福特公司、德国汉莎航空集团等国际大型企业的高管,再次宣传他的“选择美国”政策,来看华府记者倪克的报导。

欧巴马总统鼓励更多国际企业来美国投资,因为美国拥有最好的投资环境,和最多元化的经济体系。

美国总统欧巴马:“我们拥有世界上最多元化和最有创造力的经济体系,但我们有时做的还不够,没有让全球企业都知道在全球最大市场投资的好处。”

为了使全球企业都能了解美国的独特性,欧巴马提到了美国商务部的“选择美国]项目,这个项目协调联邦和地区政府的经济策略,帮助十几个州获得180亿美元投资。

美国总统欧巴马:““选择USA”项目非常成功,能够调节各个部门的运作。我们希望未来这个项目会有更大的成功。”

参加本次白宫会议的还有瑞典的爱立信公司,以及瑞士的苏黎世保险集团等,他们都为美国如何吸引更多外资提出良好建议。

新唐人记者倪克美国华府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