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长春刚露面 新华网随即曝光卖淫窝点

【新唐人2014年5月21日讯】(新唐人记者琮钰综合报导)5月19日,江派前中共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在江派重要窝点公开露面之际,中共官网《新华网》曝光了藏身在深圳的卖淫场所。为此,深圳紧急开展大规模扫黄行动。3个月前的东莞扫黄曾被解读为敲打江派的曾庆红和中共常委张德江。此次的深圳扫黄则被认为是东莞的“翻版”,意在敲打李长春及深圳市委书记王荣等江派马仔。

5月17日,江派前中共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公开露面,出席第十届深圳文博会。18日,广东电视台播出了接到市民举报后的暗访节目,曝光深圳龙华新区龙华街道一带卖淫情况。

据报导,深圳龙华新区龙华街道一带,两公里范围内就有6、7间这类卖淫场所,全属龙城派出所管辖,其中一间仅距派出所500米。在警方接到举报后,仅派遣两名警察到场查看,很快回复称,并无发现卖淫嫖娼。

节目播出后,深圳高层大为震怒。19日凌晨大约两点,由龙华公安分局局长亲自带队,在区内大规模扫黄,拘捕近百人。

19日,李长春在深圳市委书记王荣等陪同下,参观迅雷公司之际,中共官网《新华网》用视频截图的方式转载了广东电视台这一暗访节目。

深圳是江派的重要窝点之一。江泽民曾长期在此苦心经营,包括将其姘头黄丽满提为中共深圳市委书记。现今的深圳市委书记王荣也是江派马仔,当年被江泽民空降深圳。王荣曾是南京农业大学讲师,2009年6月至2010年4月担任广东省委常委、深圳市委副书记,2010年4月起任深圳市委书记,仅用了16年时间,便晋升为副省部级。外界盛传王荣是江泽民发妻王冶坪的侄子。

此次中共官媒趁李长春在深圳露面之际,曝光江派窝点的卖淫场所,被认为习近平剑指李长春和王荣等江派马仔的意味浓厚,如同东莞扫黄敲打曾庆红与张德江的“翻版”。

东莞扫黄 敲打张德江与曾庆红

2007年底,汪洋从张德江手中接下广东省委书记一职时,东莞已成为全球皆知的“东方性都”。据称,汪洋当时已发现东莞背后的势力很深。

今年2月,中共央视暗访东莞色情业的报导促使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提前展开“东莞扫黄”大行动。据称,此次“扫黄”是习近平“敲打”曾执掌广东的张德江。

东莞也是曾庆红兄弟的“基地”。据说,曾庆红一年至少有10个月,都静居东莞“绿荫深处某别墅”,享受着当年张德江培植的亲信“尽善尽美的侍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