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las Park购物中心首办亚裔文化表演

【新唐人2014年05月20日讯】由The shops at Atlas Park购物中心与《大纪元时报》合办的首届亚裔文化庆祝活动,5月17日下午在购物中心的草坪登场。表演的节目包括中国民族舞,有藏族舞蹈,以及蒙古筷子舞,赢得观众的热情鼓掌。古筝演奏《高山流水》等传统曲目,让西方观众听得如醉如痴。日本餐厅Shiro of Japan安排了日本传统的舞蹈,以及日本古琴演奏。纽约心武门国际武术总会学生还带来武术表演,最后心武门创办人杨龙飞也亲自上台表演,让观众大开眼界。

心武门国际武术总会创办人杨龙飞:“来让国外的学生、各地的学生来了解中国文化,尤其传统文化,和东方的哲学思想。让他们能经过这方面的熏陶,了解传统武术的精华对养生、技击,还有艺术表演,和道家的理论在武术上的体现,让更多人了解天人合一的最佳状态。”

杨龙飞七岁半的女儿在学习武术过程中也很有收获。

杨龙飞的女儿杨紫莲:“训练的时候,不只是打斗,而是互相帮助。”

表演吸引了很多观众,因为座位有限,很多人只能站在草坪上欣赏节目。

陈女士:“我是从大纪元报纸看到的。”

Costco Wholesale超市赵女士:“气氛很不错,很多人表演节目,都表演的很棒,所以我蛮喜欢的。”

日本饭店Shiro of Japan 市场协调人David Daniels:“这是非常好的活动,我总是来这里,周六我通常在长岛工作,但是这次一定要来这里欣赏这个活动。”

Christina:“舞蹈特别好,编舞非常好,能了解不同的文化,非常好。”

在节目表演期间,参加活动的各个摊位也很有特色,吸引了许多观众了解情况。

Costco Wholesale超市协调人Miguel Hernandez:“我们那里有很多亚裔顾客,因此我们提供很多他们需要的产品,例如中国香肠和绿茶等。”

面塑艺术家刘向群:“我想借这个机会,让西方人可以看到我们传统的中国文化在传统工艺上面,在美国这里也可以很多人喜欢的。”

富尔康纯天然健康生活用品的工作人员李女士:“能给我们自己带来健康的同时,也给我们生活、环境都能带来健康、环保、自然。还有一个独特的产品,自己做的香。很多香加了很多化学原料,那种香精,但是这个是纯天然的。”

Atlas Park购物中心市场经理,在这次活动中亲自做音响控制(DJ)工作,并希望以后再举办这样的活动。

Atlas Park购物中心市场经理Peter Delucia:“活动刚结束,我对演出非常满意,观众很多,我非常高兴,我们肯定还会再举办。”

The shops at Atlas Park购物中心位于纽约皇后区的Glendale,占地约40万平方英尺,目前有40家商店,提供购物、娱乐、餐饮等多种服务。今年夏季将在这里举办一系列免费活动,包括音乐会,烟火表演,电影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