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同学溺毙不敢求救 小学生藏证据再返学

【新唐人2014年5月20日讯】大陆广西宾阳县一名小学生,午休时间与同学们到一条小河去游泳,不慎滑入一个漩涡,很快就不见了。但孩子们没有呼救,把这名学生的衣服藏起来,再返回校上课。

据《网易》报导,5月14日午膳时间,广西宾阳县12岁的小学生甘迪添,与7个同学到国村甘庄的一条小河去游泳。其中有两名14岁的6年级生游到河中,称河水不深,让其他人也过去玩。甘迪添朝他们走去,却不慎滑入一个漩涡,很快消失在水面。其他小孩被吓坏,急忙上岸。事发地点几十米外的地方,有人在盗采河砂,但孩子们没有呼救。他们还因担心被责怪,把甘的衣服藏起来,再回校上课。

下午上课时,班主任发现甘迪添缺课,但同学却没有告诉老师实情。晚上,甘父不见其子回家,也打听不到儿子的消息。

15日早上,甘先生到河边找人,发现儿子的鞋子、衣服被人用稻草盖在灌木丛中。随后,他看到儿子的尸体浮在挖砂船船舷边。

据了解,十几年来,许多人都曾在这里非法挖砂,造成村江河岸崩塌,河床变深,留下多个大坑。被捞砂船挖出的坑有20多米深,面积有五六十平方米。

村民们说,近年来在这个深水坑溺亡的小学生已有好几个。

甘先生说,对疯狂的盗砂行为如果不加以打击,害处会更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