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农协产品进驻美国主流超市

【新唐人2014年05月20日讯】韩国农业协会下属的NH贸易公司以健康绿色食品为主打,为扩大美国市场,已从韩国超市,开始逐步进驻美国主流的超市连锁店。请看详细报导。

位于皇后区长岛市的这家超市,与美国很多大的超市没有什么区别。然而,进入其中,客人可能惊奇的发现有些货架上,摆满了清一色的韩国食品。从大米到各种包装可爱的韩国小吃,一应俱全。

免费品尝酥脆的韩国产紫菜小吃,还有用23种谷物制成的速溶谷粉。韩国食品要想走入美国社会主流,像这样的推广活动,是少不了。很多美国人对这些食品感到新鲜又好奇。“口味非常特别,不知道一包是不是够吃,能吃多饱。吃后口里留有海鲜的味道。”

这是韩国农业协会主办的推广活动,希望在韩国超市销售的产品,能推广到美国主流市场。

韩国农业协会NH贸易公司专务理事权万会:“特别是以这种谷物奶昔为契机,向美国主流社会展示韩国农产品的优秀性,引起对韩国农产品的更多关注,以后开发更多的产品,推向主流社会。”

速溶谷粉在美国已经进行了两年的市场测试,开发出美国人喜欢的口味和包装,在德克萨斯州销售业绩很好。作为营养食品,适合上班族和考试前的学生,三年前向日本出口,受到挑剔的日本消费者的认可。

韩国农业协会西原分会会长李圭三:“每天早上吃又能减肥,营养也很丰富,所以对日本出口量多。”

目前,他们正与新泽西州教育部门洽谈,希望能成为学生的营养早餐。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