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靓蕾意外现身庆功宴 王力宏宣布要当爸

【新唐人2014年05月20日讯】歌手王力宏要当爸爸了,昨晚王力宏举办演唱会庆功宴,老婆李靓蕾意外现身,让他很惊喜,感动的谢谢老婆,给他一份最棒的生日礼物,他也当场公布喜讯,表示老婆李靓蕾已经怀孕五个月。

主持人 VS.王力宏:“21 哇 生日快乐 你怎么也来了”

老婆李靓蕾意外现身庆功宴,送给王力宏一个大惊喜,李靓蕾还特别向现场的工作人员以及媒体,表达感谢,让一旁听着的王力宏很感动。

艺人王力宏:“我真的很感动,你会愿意上台,跟大家一起帮我庆生,就也要谢谢你给我这么棒的生日礼物。”

今年刚过38岁的生日,王力宏因为在家排行老二,粉丝都昵称他为二哥,去年11月公布喜讯,已经与老婆李靓蕾结婚,在庆功宴上,宣布好消息,老婆已经怀孕五个月。

王力宏:“以后请大家多多照顾,我们一加一等于三的生活。”

向粉丝大方分享喜讯,王力宏说他非常喜欢小孩,不管宝宝是男生或女生都喜欢,虽然宝宝的名字还没取,但已经取好了王一的小名,呼应粉丝对他二哥的昵称。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