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可能看不到的25条微博(2014-5-19)

MJyellow:17号得知南部反华严重,做了艰难的决定,我的环球之旅夭折了,4张票回河内,打算从河内回国,居然被大巴扔在半路了!无奈之下打电话给大使馆,大使馆表示不管小事,叫我们打电话给领事馆,结果电话一直打不通。找到北大毕业的越南朋友阿娜,把我们带到她家,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中国政府养了一群废物。

我是西蒙周:越南民众发动518全国反中大游行,目前已有5个直辖市、17个省声援同步举行,游行活动已经是箭在弦上。以河内为例,所有游行路线,最后集结的目标都是中国驻河内大使馆或总领事馆。

管理界刘琦:【台外交部安排专机从越南接回4千台湾人】台湾外交部表示,近日协调增开专机,累计至16日中午共有4485位民众返回。【南方航空、四川航空公司,坐地起价】河内飞广州机票从原来的2000多,一下子涨到4000多。很多华人经过洗劫,眼下已是身无分文。做为负责任的两大航空公司却发难民财

慕容一村:官媒说“没有祖国,你什么都不是”,而最近发生在越南的事情表明,有了祖国,你可能会变成默默死亡的遇难者、无人理会的呼救者、有家难回的被遗弃者。如果你不知道该感谢谁,请感谢国家,感谢政府。

报人罗毅:今天5.18,越南还有一波反中大游行。央视四套刚刚把它称作“针对外国人的示威活动”。老纸很好奇,他们针对的到底是哪里的外国人?尼玛你的国民在外被抢被杀,你连认个尸的狗胆都没有吗?

王一牛V5:明报:在哈佛教六-四,何晓清体会到六四后部分新一代内地留学生,价值观与当年民运学生差别很大,“后八九政权为军事镇压正当性的种种辩护,让很多新一代年轻人认同歪理,接受为了经济发展可以牺牲人命的价值,在大部分美国长大的孩子眼里是不可思议的,但对于很多来自国内的学生来说却是理所当然”。

泥牛入海2815:临近六四25周年,中共打压及抹黑民运人士的手法越来越多元化,今次轮到现居台湾的八九学运领袖王-丹。王-丹在其facebook指出,接获网民爆料,指近日网络传言真正的王-丹,早于六四事件时已经死亡,现居于台湾的王-丹是假货。王-丹表示很欣赏今次的抹黑手法,留言称“太有创意了啦!共产党有进步”。

土家野夫 :崔兄明理。//@崔永元:网上养批狗,个个牵着走,有时汪汪叫,有时就住口,一心讨狗粮,不知美与丑。

-九段:从越南排华中忽然消失的大批“粪青”,只说明一个问题,这些网上成天出口成脏的,打了鸡血动辄对人对他国喊打喊杀的人,都是某组织的,封口令一下,全部收声,普通民众是无法做到这一点的。

赵士林89 :军方人士不思考怎样对付南海东海风波,不思考怎样巩固国防,危言耸听地威胁什么网络再不管一管,就要国将不国。怎么管?枪杆子管笔杆子,国家暴力警察监狱对付网络言论?臊不臊得慌?文革十年动乱没有网络,那时候国倒像个国?

南都凤凰:【惊人的预言】1983年塞缪尔在《美国政治》一书预言,苏联必然崩溃。更早之前,数学家和哲学家罗素预言,现代极权统治最长不会超过70年。我们无法知道罗素是如何计算出来,但令人惊讶的是罗素定律竟然如此精确:从1922到1991,69岁的苏联寿终正寝。现在有个65岁病人,看看他能不能活过70。

MJyellow:今天是周末,听说有反华游行,我们一直在朋友家里关好门窗,早上有警察敲门说有人报警了,原因是听到我们说中国话!事态已经严重到这程度了.CCTV说大使馆协助华人专机轮船回国,于是我们打电话给大使馆,那边说“那是接某某工厂工人的!自己想办法回去!”朋友说怕不安全.大使馆答“怕就别回去了!”累觉不爱,骗人。

慕容一村:国安委的设立、五君子事件等等,大概可以说明,和谐纪年已经结束,亮剑元年正式开始。不管对访民、对网络、对异议人士还是地下教会,冬天都已临近,此前被动的拦截、阻挠、控制,即将变成主动出击、主动抓捕,定要将祸患消弥于未发之时。38人被捕只是开端,维稳时代结束了,大清洗时代已经到来。

礼江美鱼//@sanweiliang://@张兰英之一声叹声://@清水夫子:天津政府将私有住房非法强拆、将上访人关黑监狱、逼得被关押人割腕致残、株连九族打压,强逼人离婚、所谓维稳被押南开区政府黑监狱里,失信于民,至百姓对政府失望至极!狗屁不如!

性情中人-ZLY-:张兰英之母85岁老人贾慧珍对天津政府失望至极,怒将两旗扯下:自己的私有住房被非法强拆、上访的女儿被关黑监狱、被逼割腕致残、单位株连九族打压女儿被逼离婚、在南开区政府黑监狱里被维稳

王麒摄影师V:没有了纺织工业部,现在哪个城市的女孩没有几十件衣服?没有了电子工业部,家用电器不断地打价格战;没有了轻工业部,现在从食品到玩具,哪里不是供大于求?教育部还在,所以上学难;卫生部还在,所以看病难;住建部还在,所以买房难;劳动与社会保障部还在,所以大学生就业难,养老金也要推迟。

作家崔成浩:新闻说,英语就要退出高考了。不管专家怎么解释,我这样认为,当初重视英语是为了学习西方的先进经验,好建设国家。结果英语学好了,大家都出去留学了,人才都跑了,高考就成了给外国输送人才的翘板。可是,叫停英语高考,就挡不住人才外流了吗?你真不知道自己和别人差在哪吗?

周泽律师:【执法部门是否应该请律师代理诉讼】针对谢阳律师诉湖南省司法厅、长沙市司法局行政不作为案,被告委托律师代理诉讼,我在想,执法部门遭遇诉讼,是不是不应该聘请律师代理?执法部门本来就应该知法、懂法,如果涉诉还另外花钱请律师,是不是意味着执法部门人员不称职,纳税人白养了他们?

-李凤仪-//@天马行空V88:特供、特需、特配、特权……一个特字了得!老百姓何以染指?那还有特字吗?这可是权贵资产阶级的专利。//@王麒摄影师V:官员可以妻妾成群,百姓嫖娼就是犯罪;官员可以贪污上亿,百姓举报就是犯罪;官员可以肆意挥霍,百姓监督就是犯罪;官员可以暴力强拆,百姓维权就是犯罪。’

李不白的微博:【言论】一个靠下半身吸引眼球的媒体宣传是不道德的,一个靠下半身转移视线的有关部门也是不道德的,一个能被下半身吸引眼球、转移视线的民族群体同样是不道德的。

星尘有话说:公众对政府发布的消息为何总是调侃和对立?批嫖客,公众一边倒支持嫖客;扫黄,公众一边倒地挺黄;抓捕寻衅滋事者,这些人就成公众眼里的英雄。无论你说什么,结果都势得其反。表面看是公众道德沦丧,思想落后;实际是社会对立加剧的表现,是普遍民意。打压、严控、漠视只会让问题恶化,最终不可收拾。

胡上尉:中国军队寡不敌众,被越军包了饺子。国军兄弟想:又不是冲老子来的,干吗要背黑锅?于是举着白旗突围了。形势危急,共军向大本营求援。答复是:等死。眼看要全军覆没,突然一辆伪装的货车杀到,带他们脱离险境。大伙热烈盈眶,高呼祖国万岁。司机一头雾水:不好意思,我是皇军派来的。

报人罗毅//@蚁人如厕文化:四百年以来,中国人悲哀,来自于满清政府闭关锁国自欺欺人积贫积弱;近两百年来中国人不幸,来自于列强船坚利炮军阀混战兄弟阋墙;六十余年以来,中国人可怜,来自于党政忽悠人民践踏人权漠视生命泯灭人性!

感性理性人智神智2:说真的,在没有博客微博之前,中共自我感觉良好:反它的也就是下岗工人法–轮—功吧!有了微博,共吓傻了!:除了吃党饭的,个个都反共—–人太多了!它没办法了!

文史女教师:【大清十帝》】中央一心想顺治,百姓要的是康熙,官员搞的是庸政,商人只顾钱隆,粉饰太平不时嘉庆,民众财富几乎被盗光,公务员上班闲疯,食品化工是同志,历史宣传光虚,媒体一律宣统!

(更多您可能看不到的微博请见微博解密http://weibo.ntdtv.com/

新唐人收集整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