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寻衅滋事”被传唤 湘男派出所自缢身亡

【新唐人2014年5月19日讯】(新唐人记者姜晓文综合报导)5月17日,湖南资兴一名违法嫌疑人罗某,在派出所内离奇自缢身亡。警方声称,因值班民警监控不到位,发现罗某用自身上衣自缢后,将其紧急送医,抢救无效死亡。但家属们发现死者身上有多处瘀伤,试图查验身体和拍照取证时,却遭到民警拒绝,因此质疑其死因蹊跷。

大陆媒体报导,罗某现年41岁,系资兴市东江街道人。17日凌晨4点多,罗某喝醉酒后来到前女友出租屋闹事,女子不堪骚扰报警。罗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鲤鱼江派出所民警传至派出所内接受调查。

17日上午,家属们接到消息称:罗某在派出所内自缢身亡。弟弟罗明(化名)表示“哥哥进派出所是家常便饭,因醉酒闹事,哥哥被抓不下6次。但没理由因此自杀。”这让他难以置信。

民警解释称,“因派出所管辖范围大,晚上人手不够,事发当时值班民警外出执法执勤,后来发现罗某在候问室内自缢,经送往医院抢救无效身亡。”

18日下午3点,40多名家属被安排分批进入资兴市殡仪馆,在发现尸体有“多处瘀伤”后,家属要求脱掉衣服,查验身体其它部位是否有伤痕,但遭到民警拒绝,有家属试图拍照取证也同样遭拒,因此质疑死因蹊跷。

监控画面证实罗某确为自缢身亡,但让家属们不解的是,罗某被带进候问室,另外有一名嫌疑人躺在里面,然而罗某自缢身亡到民警开门合力将罗某放下来后,房内的另一名嫌疑人一直没有动静。

同时家属们对尸体上的多处瘀伤也很疑惑。对警方提供的监控视频,有家属提出质疑,“事发当天下午2点,家属曾提出看监控遭拒,到晚上7点警方又主动说可以看,这份视频的完整性值得怀疑。”

据悉,目前,鲤鱼江派出所所长李正红和值班副所长谢铁胜,值班民警向恒力被停职。但网友们表示:停职就想了事?就只会做做样子,却查不到任何原因,说不定过几天这些警察就相安无事了!

目光如雾:自缢?有没有犯多大的事儿干嘛自杀,被关在看守所有那么容易自杀吗?被害的可能性很大!惹到当官的被抓起来害死的又不是没有!

西台孤鳯:查一查, 只是一个这么小的罪他要自杀?,也许是受不了酷刑吧!

小小男人不哭:哼哼。又是一起监狱离奇死亡。以前有做梦死,喝水死,睡觉死,洗脸台死,捉迷藏死,现在来个衣服自勒死。

greathqh:确定不是被打死的?很难说啊!

特约评论员3:在派出所自缢身亡。怀疑,多长时间?不是审讯吗?咋人都死了没有人看守?对吗?是不是派出所把人整死了?

天山雪狼4:又不是什么大罪,为什么会自杀呢?又不是抓来的重犯。是传唤而来的。疑问太多。

天山红花1981:又是派出所死人!犯个小事会自杀?还自缢身亡?会不会太扯了点? !

盛世孤独者:监控不到位不会受如此重的惩罚吧?应是严刑逼供致死!

李婷律师:仅是涉嫌寻衅滋事,就上吊自杀?太……太匪夷所思了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