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男走头无路 人肉弹炸村委 五死伤

【新唐人2014年5月17日讯】安徽省16日发生“人肉炸弹”事件!枞阳县金社乡金渡村委会正在开会时,一村民身绑炸药引爆,事故造成两人死亡、三人受伤,伤者全为村官,据介绍,嫌犯疑因多次申请低保都没得到落实,走头无路之下身绑炸药与有关村官同归于尽。

大陆媒体报导,5月16日上午10点左右,51岁的金渡村村民吴友生,冲进金社乡金渡村委会村部会议室,引爆身上的炸药。

由于事发突然,正在村委会大楼内开会的村官走避不及,43岁的村委会主任和吴友生当场被炸死,另有3名村官也被炸伤,目前仍在医院抢救。

因爆炸威力强大,村委会大楼的门窗尽毁,门外的木栏亦被炸倒。

枞阳县政府新闻办事后对外宣称这是一宗“由个人矛盾引发的爆炸伤亡案件”

当地村民则透露,吴友生生前因家贫多次向村委会申请低保金都遭拒绝,他怀疑吴友生因痛恨村委会,加上生活压力大,走投无路之下,才会偏激地充当人肉炸弹,和村委会官员同归于尽。

网友热议

“ 这真是被逼的没有活路了,政府怎么看这件事呢?”

“真不知道该说什么,我们的政府部门应该多为群众想想。”

“一定是受了无理压迫和莫大委屈,才会连命都不要进行控诉。”

“是让人活不下去了,不然好死不如赖活着,没人愿意随便放弃自己的生命!”

“可怕的是相关部门却沉醉在自己设置的权力游戏里,互配奖章,排除异己,与民争利。”

“天地不仁,万物不公是罪恶的根源。一个村干部就已经让老百姓生不如死,那乡干部、市干部呢?”

“社会的戾气来源于社会,当局在呼吁理性时却不去剔除非理性的土壤,这是不能解决问题的。”

“这次肯定不能说是恐怖袭击了,扣个什么帽子呢?难道是神经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