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狮子踢球?人狮足球战惊心动魄

【新唐人2014年05月17日讯】众所瞩目的世界杯足球赛下个月即将在巴西登场,各国顶尖好手的龙争虎斗也让观众们引颈企盼。但是,不知道这些选手们敢不敢跟狮子踢足球呢?知名的狮子保育专家凯文•理查森(Kevin Richardson),就跟狮子们提前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足球赛。

凯文•理查森,是知名的狮子保育专家,而且据说他能和狮子沟通说话。

走在一望无际的非洲大草原,理查森呼唤着他的好兄弟。

没多久,狮王出现了,理查森与狮王热烈拥抱,一起在草原上漫步,互动相当亲密。

理查森与狮子们的互动,就像是熟识多年的老朋友。

狮子专家凯文•理查森:“来吧,小猫,咱们来踢场足球吧。”

人狮足球大战的好戏终于登场,比赛过程相当激烈,理查森和狮子们奋力拼抢、互不相让,不禁让人看得目不转睛。

尽管球被狮子咬破了,但理查森毫发无伤,玩得相当尽兴。这场人和狮子的足球友谊赛,不但前所未见,也体现出人与大自然和谐共存的美感。只是,除了理查森,恐怕没有其他足球员敢和这群狮子对手踢球了。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