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巴西世界杯 美国队斯坦福集训

【新唐人2014年05月15日讯】巴西世界杯足球赛下月即将开始,美国国家足球队14号起,在加州斯坦福大学进行集训。据悉,6月2号前将公布最终参赛的23人名单。

有30名球员参加这次集训。14日首场训练之前,美国队德国籍主教练克林斯曼(Jurgen Klinsmann)在记者会上表示,参加世界杯赛是足球选手的梦想。美国队人选尚未确定,他期待所有球员的出色表现。

美国队德国籍主教练克林斯曼:“我们集合了30名球员是因为我们还不确定,原因就这么简单。观察他们目前的表现,三个星期后作出最终决定。”

美国足球队12日公布的世界杯赛30人大名单,囊括了美国队目前能够调动的所有精英球员。包括守门员霍华德和古赞,后卫贝斯勒、卡梅隆、冈萨雷斯比斯利,中场布拉德利、多诺万和苏西,以及前锋邓普西和阿尔蒂多雷。

后卫达马库斯•比斯利:“回归球队的感觉真好,你知道,这很重要,我们有很多的事要做,在出发去巴西前的这三个礼拜,我们要完成很多准备工作。我们都很兴奋。”

美国队出征巴西世界杯之前,有3场热身赛,27日在旧金山对阵阿塞拜疆,6月1日在新泽西对阵土耳其,6月7日在佛罗里达迎战奈及利亚。

美国队在巴西世界杯被分进G组,同组包括实力强劲的德国、葡萄牙和加纳。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