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惊现似“美国国会大厦”豪华公厕(组图)

【新唐人2014年5月15日讯】安徽阜阳市一酿酒厂厂院内建设的豪华公厕,外形俨然是美国国会大厦的翻版。

大陆媒体报导,5月13日,安徽阜阳市一酿酒厂修建了一座豪华公厕,公厕内配置奢华设施,外型设计如同美国国会大厦般造型,面积和造价让游人看了咋舌。

图片传到网上后也引起网友的热议

白曰衣衫尽:“山寨这个山寨那个,唯一不山寨的是美国的制度。”

网友117.136.*.*:“安徽那个没钱治病只能自锯,双腿的大哥表示情绪稳定。”

bacn2002:“苍蝇学习蜜蜂筑巢,但里面住的还是蛆。”

网友113.125.*.*:“还有多少孩子连鞋子都买不起,赤脚上学;还有多少孩子连个像样的学校,像样的课桌都没有!”

网友113.57.*.*:“厕所象国会,学校象厕所。”

网友14.31.*.*:“背后是洗钱和贪腐,路径是市政立项 ->包工头承包 ->回扣给项目负责人 ->利益集团分赃。”

网友36.62.*.*:“这算什么! !我们阜阳颍泉区区政府大楼和白宫一个样! ………………呜我特么生活在这么牛掰的城市里还穷的买不了房子!”

网友175.0.*.*:“呵呵,山寨大国!”

jbc6054205:“看来当地对美帝文化相当感兴趣啊,上次是正腐大楼,这次又是厕所,不过,总觉得哪里不对啊!”

网友60.162.*.*:“再怎么豪华它还是个厕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