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热浪来袭 民众怎么看

【新唐人2014年05月15日讯】5月14日当天,旧金山打破了1922年87度华氏的温度,达到了88度。这两天旧金山天气突然热了许多,气温比平时上升约20华氏度,这个突然袭来的热浪,民众怎么看呢?

市民李先生:“没什么呀,就是穿少一些衣服,没什么问题。可能年纪大的身体不大好的人会有一些变化,但我没什么(不良)反应,觉得出一身汗也好。”

市民:“就是很闷热咯,很长时间都没有这样。我觉得这两年都很少有这么热。”

市民文雅:“觉得地球真的有变化,突然之间热的这么厉害很不正常。比较难适应突然这么热。”

市民Jene Dupong:今天我也这样认为,我从未听说过在南旧金山会这么热。这难以置信,这太热了,在这个季节里。”

市民Mirck Syney:“是的,这不正常,但是我出生在旧金山,这里四月和五月会有热浪,所以不是特别反常,但如果这样持续一个月,就很反常了。”

市民Haliho Habib Gey:“我是说,全球变暖正在发生,我却不知道,今天证实了是这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