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人士:中华文化之丰饶无以比拟

【新唐人2014年05月13日讯】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欧洲最后一站维也纳的演出,不仅让音乐之都的观众感受到五千年灿烂辉煌的中华文化,也让他们体会到这文化背后的深厚内涵。

咨询公司总经理蕾娜特•达尼尔:“人们从演出中感受到喜悦,了解了中国传统风俗与真正的文化,中国在5000年的历史中所拥有的真令人难以置信,我们的文化无法与之相比,有这么多中国哲学家,人们不断引用他们具有深刻内涵和充满睿智的话,我们从中可以学到很多。”

这样一场再现正统中华文化的文艺演出,在中国大陆竟无法上演,这令蕾娜特女士深受触动。

咨询公司总经理蕾娜特•达尼尔:“让我深受触动的是,这场展现中华正统文化的演出,竟无法在中国大陆上演。来自美国纽约的神韵,所表现的文化应该继续广传,因为拥有如此深刻内涵的演出中国大陆是没有的。”

乔•丹亲格是奥地利大型妇女杂志副主编,同时兼任广告公司经理,公关顾问。她称赞神韵是一场伟大的演出,给她带来极大的震撼。

奥地利大型妇女杂志副主编广告公司经理乔•丹亲格:“神韵绝对是希望,而且让人们不要放弃希望,那个红龙总能被打败的。追求信仰自由,我觉得这是神韵一个很主要的信息,我觉得神韵非常伟大,很巧妙地表达了这个信息。”

新唐人记者艾莉克斯、君卓奥地利维也纳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