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小花”爆料掀波 群创:不会秋后算账

【新唐人2014年5月13日讯】针对员工以假名“梁小花”在网路爆料,月薪不到22K,引起轩然大波。“梁小花”坦诚误会郭台铭讲的不应只领22K,指的是大学毕业生薪资制度。群创今天召开记者会指,爆料者月薪不只22K,其实近6个月平均薪资大于31K。

群创今天召开记者会对外说明,群创光电董事长段行建指出,这次爆料造成公司不小困扰,有人把整张薪资单放上去,有人把部分资料放上去,造成外界误会。

他说,早在星期天(11日)下午就找到“梁小花”,但顾虑到她上有父母、自己又是妈妈,不愿在母亲节打扰当事人。所以才在周一由群创高阶主管带花到“梁小花”家拜访,年轻人在媒体大量报导下压力很大。

群创主管一到“梁小花”家,当事人对于事件演变成这样的结果,始料未及。

有台湾媒体报导,群创找到“梁小花”将秋后算账;段行建表示,看了之后非常震惊,群创绝对不会秋后算账。

段行建呼吁大家,不要干扰她,让她好好上班,保护她不受外界干扰都来不及,劳工团体说要保护,我觉得不用,我自己保护都来不及。

段行建还提到,“我和郭董都感谢梁小花”,并承诺今年公司一定会加薪。至于加薪幅度,因牵涉人数太多,段行建未有明确回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