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浪来袭 湾区本周高温持续

【新唐人2014年05月13日讯】一股热浪来袭旧金山湾区本周整个湾区都将持续高温天气。我们一起来看看气象专家的分析。

本周湾区热浪来袭,旧金山湾区的民众们要准备好度过又一波高温天气。

根据国家气象局的报告,周二和周三将是最热,从周二下午一点到周三晚上八点,很多内陆地区都会超过90度,沿海地区温度也会超过80度。晚上的温度仍然会维持在50-60度的范围。

国家气象局的气象专家表示,造成本次高温天气的原因是高气压的控制和从沙漠吹来的陆风现象。本周的热浪将是今年以来的最热天气,5月份就遇到高温在湾区也属于正常现象,反而夏季这这种高温天气可能不会出现。

国家气象局气象专家马锡强:“湾区尤其是近海的地方,或者是近金门桥海风的地方,最高的温度通常都不会在夏天发生,而是在秋天或者是春天的陆风的现象的时候才有。再过几个月,可能夏天的时候就不会有这种的高温现象。”

周四开始,海边的地方会有转凉,周三到周五,温度每天都会下降10度左右,周末气温将回降下来。气象局呼吁老弱病残要特别注意,因为热浪来的早,大家还没有习惯,因此会造成危险,在高温下,请多喝水,不要留在户外。

新唐人记者龚薇薇硅谷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