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专家:湾区地产投资依是好时机

【新唐人2014年05月13日讯】5月11日,旧金山大纪元时报和新唐人电视台旧金山分部联合举办的“亚裔财富论坛”最大亮点,是知名房地产投资家和教育家Bruce Norris的演讲。

“我现在觉得加州的房地产并没有什么让我担心的地方。”

Bruce Norris认为,虽然目前加州房地产情况还算比较稳定,但是,因为投资房屋,牵扯自己和他人大笔钱,所以一定要做足功课,了解市场,依据事实做决定,不能只靠情绪 。

“今天我们来看一些图表,我希望你能清楚利用图表来做决定,不是情绪,冲动往往让你很难正确的做出下一步决定。”

会上,Norris分享了他预测秘笈,如何利用未售房屋存货表,购房者可承担能力表,加州最低购房资格收入表,购房者信用分数表,各州风险资金比例表等等,来预测地产发展势态。

“你们地区可能继续不错的势头,有移民,而且高收入。有一天会回落,只是当它发生时,你不想在最为突出的标价过高地方。但是如果你想在这里居住,拥有一个房屋,那是不一样的。但是如果你在投资的话,那我会出去找外面的机会。”

对于湾区未来几年的地产趋势,他持乐观态度,认为未来12个月,湾区地产还是投资的好时机。

新唐人记者韩宁、林骁然圣塔克拉拉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