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美洲大陆 神韵纽约艺术团载誉归来

【新唐人2014年05月13日讯】从北美各地到南美洲的阿根廷,享誉国际的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圆满完成了本年度一百多场巡回演出,于12号返回纽约,来看记者的报导。

神韵纽约艺术团5月12号返回纽约,迎接他们的是神韵粉丝的鲜花和掌声。

神韵纽约艺术团从休斯顿接连满场拉开巡回演出的帷幕,在纽约的林肯中心、首府华盛顿的甘迺迪中心和洛杉矶诺基亚剧院等世界顶级剧场上演,最后到南美洲的阿根廷首府布宜诺斯艾利斯演出6场,圆满结束了2014年度的巡回演出。

神韵艺术团节目主持人凯莉:“巡回的路程排得非常紧,但是大家都不感觉到累,因为我们的观众都非常热情,特别是今年我们在加州和佛罗里达,巡回了很多很多场,就感觉那里的观众真的是有一种神韵热,很多城市都要求我们加场。”

神韵纽约艺术团从去年12月23日到今年5月11日,140天里巡回上演了110多场演出。

神韵艺术团节目主持人凯莉:“每一场演出之前,能看到舞蹈演员们做翻腾、练习,不管怎么累,他们就是做好最充分的准备,来为每一场演出做最充分的准备。”

除了舞台上的精彩瞬间,神韵艺术家们都奔波在下一个演出城市的旅途中。

神韵艺术团节目主持人凯莉:“有不同的感觉,有高兴,然后就觉得这次巡回其实非常的顺,好像很快,好像一晃就过去了。”

结束了2014年度的神韵演出,神韵艺术家们也开始筹备新一年度的全新节目。

新唐人记者李莲、胡志华纽约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