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神韵落幕 雷鸣般掌声响彻剧场

【新唐人2014年05月12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周末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献上在当地的最后一场演出,有阿根廷观众说,神韵给他的灵魂和精神带来洗礼,令他为之兴奋落泪。

阿根廷观众被神韵带来的遥远国度文化、精神和艺术的三重体验而感动。

阿根廷国会议员Gustavo Vera:“文化的再造引领我们找到善良、团结、美好、勇气等美德,这些在中国古老的传统的故事、神话、信仰中得到很多反映的价值观,其实也作为普世的价值出现于其他民族的很多信仰中。”

阿根廷上诉法庭的刑事和经济法官MARCO ARNOLDO GRABIVKER:“我觉得虽然世界上的很多事情都不美好,我们仍然看到这些丰富的艺术体现,难出其右的艺术造诣,神韵传递的是一个个值得人乐观的亮点,是人类精神的根本食量。”

音乐家Alberto Fabian Bohbouth:“演出是生命的颂歌,是美学,是艺术,富含哲学内涵;从平衡学角度而言,是真正的美,真正的美,给观众的生命注入美好而提升生命的信息,给当今人类生活的世界非常需要的信息。”

美食家ALBERTO PEREIRA:“我不知道应该如何表达自己,如何简化这一切,这是一个上千年的文化,对此我非常兴奋,禁不住流泪,我并不怕承认这一点,很少有像这样给我的灵魂精神带来众多信息的演出。”

神韵悦耳的音乐、华美的服饰和神奇的天幕也让观众感佩折服。

国家广播电梯青年交响乐团指挥Bracha Waldman:“我无法不专门去注意这支中西乐器合璧的乐团。乐团的水平非常高,非常神奇的是用中国当地所特有的典型的、传统的乐器和西方乐器有机地搭配,所以乐音非常悦耳。”

电影评论家Gabriel Fresta:“我刚刚正在数着有多少套服装,真是令人难以置信:服饰的变化之多、演员的人数之众,还有所有一切的配合、悦耳的音乐等。我从现在起想要深入的更多了解神韵。”

阿根廷13台新闻女主播:“节目中所讲述的天人合一的题材可以在舞台看到,感谢高科技动态天幕,这是非常吸引人的。”

青年人权基金会的主席Gustavo Enrique Altieri:“我发现这场演出非常非常感人,事先有人跟我说过,但是她仍然让我非常吃惊,当你坐在那里观看演出时,就非常受感动,我非常喜欢演出。”

神韵在阿根廷的6场演出落下了帷幕,而那感人的瞬间、珍贵的文化种子却将长留观众的心中。

新唐人记者站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