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珀斯法轮功学员庆祝法轮大法日

【新唐人2014年05月11日讯】为了表达对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父的谢意和告诉世人修炼法轮大法的美好,澳洲珀斯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最热闹的广场举行大型庆祝活动,为珀斯市民展现了法轮大法的美好。

5月10日,尽管天还下着小雨,西澳的法轮功学员早早来到珀斯市中心的福雷斯特广场,发传单,展示功法,向行人传播法轮大法的美好。

几位当地的西人法轮功学员讲述了他们修炼法轮功后身体状况的改变与道德层次提高。

地板公司董事Mark Hutchison:“开始接触法轮大法时我病的很严重,那个疾病差一点要了我的命。现在我完全好了,通过修炼我学会了做一个更好的人,学到了关于宇宙的疑问,人生的疑问,人生变得宁静祥和。我现在知道如何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地质分析师 Borzou:“修炼法轮功后,我和我妻子心态变得稳定,纯净的身体,没有任何疾病。精力充沛。对人生心怀美好目标。我想谢谢师父,让我们精神道德得到升华,生活品质得到提高。”

中午12点,一条生龙活虎的黄色金龙让不少路人留足观看。一些行人感受到法轮大法的美好,停下脚步观看法轮功真相展板,并和法轮功学员交谈,希望能开始修炼法轮功。

新唐人记者楚云飞、李新宇澳大利亚珀斯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