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巴马湾区演讲 关注绿色产业

【新唐人2014年05月10日讯】欧巴马5月9号来到湾区,为民主党筹款。他还在硅谷山景城的沃尔玛举行了演讲,来听听他讲了些什么。

欧巴马5月9日在硅谷山景城的一家沃尔玛超市内进行了15分钟的演讲,提倡发展绿能产业。

“我们不怕未来,我们抓住它,我们塑造它。谈到能源,我们有机会去塑造它,这一部分可能会紧密关系着我们的经济有多成功。”

欧巴马表示,太阳能有利对于国家发展,因为便宜并且易于使用,有助于减少碳排放量,对抗气候变暖,并且节省出来的费用可以增加工作岗位,不仅是双赢,而是三赢。

“它长远来讲对经济是有利的,如果不使用它,便会对经济不利。海平面上升,干旱,野火,严重的风暴,这些都对经济不利。”

欧巴马说超过300个公司和政府部门已经承诺使用太阳能。还表示会投入资金来进行培训项目的开展。欧巴马之所以选择这家沃尔玛超市进行演讲,是因为它所用的14.5%的能源来自太阳能。

新唐人记者龚薇薇山景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