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进行曲有魔力 2首唤醒植物人

【新唐人2014年5月10日讯】婚礼对一个女人到底有多重要?看看这名英国女子的经历就好了。这名48岁的女子手术后昏迷7天,医生请其家人做好最坏打算。然而在女子的丈夫在她耳边播放了2首他们结婚时的音乐,女子苏醒啦!

这名女子住在英国肯特郡(Kent),现年48岁,名叫马瑞亚•尼奥(Maria Neal)。她与46岁的丈夫史蒂夫(Steve Neal)结婚21年,共同养育着4个子女。

今年3月23日,当一家人给史蒂夫庆祝生日的时候,马瑞亚突然脑出血,出现中风症状。手术实施了2个小时后,马瑞亚陷入昏迷状态,依靠呼吸机维系生命。

手术7天后,马瑞亚没有任何起色,医生通知她的家人作好最坏的准备。

这时,在陪床的史蒂夫用手机下载了2首他们结婚时两人共舞的伴奏曲,之后播放给马瑞亚听。神奇的是,连续播放1个小时后,马瑞亚突然有了反应,右手甚至动了一下。

受到鼓励,史蒂夫连续给马瑞亚播放这两首音乐,她在2天后终于睁开了眼镜。现在,马瑞亚已经能写字和说话了。医生对马瑞亚的身体康复情况很有信心,而史蒂夫已经开始准备把房子重新装修,以方便逐渐康复的妻子更好的生活和恢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