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女子陪亲戚探监被拘命危 老父吁外界救援

【新唐人2014年5月9日讯】(新唐人记者熊斌采访报导)中国浙江法轮功学员陈英华今年三月陪同亲戚探监被非法抓捕,一直关押在石家庄第二看守所,陈英华绝食抗议,被强行灌食,上个月律师会见时已经生命垂危。陈英华远在加拿大的父亲陈志明赶回大陆,一直被拒绝探视。5月8号,陈志明和律师一起前往要求会见,仍见不到人,陈志明当晚还被不明身份的人骚扰。陈英华的父母呼吁,全世界有正义感的人伸出援手,要求中共放人。

陈英华的父亲陈志明,8号和陈英华的辩护律师兰志学一起,到石家庄第二看守所探视陈英华,但没见到人。陈志明得知律师4月14号之前,见到陈英华的时候,已是半绝食的状态,后来就是全绝食。在4月14号时律师再度会见陈英华时,看到她身体极度虚弱,当时她正式绝食是9天,情况就是已经非常危急了,还感觉到她挺不了两天。8号律师又去看她,等了三个小时,没见到她,不知道她在里面到底什么情况。此案还在公安侦查阶段,到检察院还得一个月吧,律师要为陈英华做无罪辩护。

加拿大公民陈志明4月10号搭飞机回到大陆,至今未见到女儿一面。陈志明认为陈英华一定会绝食到底,因为她只是陪同亲属到石家庄探监,没有罪。

陈志明:“我昨天和律师到第二看守所,没看到我女儿,我们在那边三个小时没看到。我知道,我女儿肯定是绝食,拼命嘛,因为她是无罪的,一个弱女子也没办法,只能用绝食表示抗议,我估计这次对她的生命威胁很大,她也是下了决心了。所以我希望,全世界有正义感的人能够伸出援手,要求中共政府放人。”

8号晚上9点,陈志明在租屋处被两名年约3、40岁身份不明的人士骚扰,怀疑这两人背后是受到当局指使,想赶人走。75岁高龄的陈志明不堪其扰,报警处理。

陈志明:“昨天晚上9点有两个人敲我门,借口什么房租啊,什么乱七八糟的事情。这房子是我的一个朋友租下来的,房子租期到五月底为止,要租还要付房租,根本还没有到这个时间。他们很凶,一副打人的样子,我已经年纪很大了,我是吃不消的,我后来报警。但是呢,这个事情也还没解决,我知道他们还要来。所以今天我叫我儿子请求加拿大外交部、北京的大使馆、石家庄的110,保护我的安全。”

4月17日,国会议员琼•克茹凯特(Joan Crockatt)与詹姆斯•鲁尼(James Lunney) 联合向媒体发稿,敦促中共政府立即释放已绝食抗议三十一天的法轮功学员陈英华。陈英华是加拿大居民黄金玲女士的女儿。

5月7日,来自加拿大东部城市的400余名法轮功修炼者汇聚加拿大首都国会山前,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22周年。十一位联邦国会议员到场祝贺。琼•克茹凯特(Joan Crockatt)也在会上发言。

今年3月3日,浙江法轮功学员陈英华陪同亲属卞晓辉和卞的母亲周秀珍,去河北石家庄第四监狱要求探望卞晓辉的父亲卞丽潮,苦苦哀求一天一夜却遭狱警拒绝,还遭到警察的骚扰和驱赶。3月12日在石家庄火车站被警方非法绑架,这已经是陈英华第三次被中共警察绑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