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文化部长:神韵蕴含着永恒的价值

【新唐人2014年05月09日讯】5月7号,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捷克布尔诺的第二场演出,在观众们的掌声和喝采声中圆满落幕。

第二次观看神韵的捷克文化部长Daniel Hermann,赞叹神韵演出蕴含着巨大的希望和永恒的价值。

捷克文化部长Daniel Hermann:“演出非常精致、充满灵性、纵览天上人间,他将人们引导向那些无法被当今的逆境摧毁的永恒价值。演出中蕴含着巨大的希望。我觉得这是一个每个人都需要的重大的讯息,因为失去了希望人就无法生存。我觉得这是非常好的,因为这种形式的艺术能够诠释这些价值,虽然这些价值正不幸的被中共和其他共产集权的国家践踏。这个演出以一个很好的方式,来诠释了绵延几千年的中华精神传统。”

捷克文化部长Daniel Hermann:“(神韵)以一个独一无二的方式,将这些价值传递给当今社会的人,还有那些没有经历过独裁暴政的人。我再一次被深深打动了,就像我之前说的,被这种面对当今暴政强权所展现出来的希望打动。思想和精神的力量比当前的逆境更加强大,这种希望给了人昂首迎接逆境的力量,这是非常有力的讯息,我能从演出中感受到这种讯息,这种洪大的讯息强烈震撼我的心灵。”

新唐人记者薇拉、钟元捷克布尔诺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