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价达50亿 国际游艇展开幕日吸引万人

【新唐人2014年5月9日讯】台湾国际游艇展昨天(8日)盛大开幕,这是亚洲唯一的室内游艇展,展场从馆内延伸到海岸边,168家厂商展出60多艘精品游艇,总价值高达50亿,第一天就吸引万人参观。

亚洲规模最大、展出船舶数量最多的台湾国际游艇展”,展品总值超过新台币50亿元,包括60多艘各式游艇、帆船和动力船,场面豪华壮观。

德达皇家游艇公司执行总监 郑泽宇:“跟其他欧洲的船比较起来,它可以量身订造,就类似亚洲船厂一样,可以把里面的装潢、里面的用料,依个人的独特性需求而制造给客户。”

强生游艇公司董事长 黄文弘:“无论外国人需要什么特殊规格,我们拥有足够技术满足他;加上台湾劳工薪资较低又勤奋,外国劳工薪资是台湾的两三倍,所以这是我们的最大优势。”

高雄市长 陈菊:“2013年台湾接获80呎以上巨型游艇订单总长度,位居全世界第6名,亚洲第1名,我们每年创造50亿元的商机,这是台湾的荣耀。”

国际游艇展将展场延伸到户外码头区,室内摆不下的统统停靠岸边,难得一见的顶级游艇、帆船和风力船应有尽有,场面相当壮观。

哥伦游艇公司总经理 曾景尧:“帆船是非常环保的运动,也是一个游憩的船艇,它之所以迷人,是因为在海上只听到风的声音。”

买车可以试乘,买游艇当然也可以试乘,部分有兴趣的买主准备跟船厂预约,抢先体验乘风破浪的感受。

新唐人亚太电视 李涓榕 林宏观 台湾高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